close

000三段式隆鼻手術價錢價格價位費用.jpg  

三段式隆鼻手術縮鼻翼後差別照顧照片心得分享,價錢價格費用要多少?失敗後遺症會發生嗎?卡麥拉矽膠材質怎麼挑選?台北台中推薦醫師是誰全方位攻略。

墊下巴手術,卡麥拉價錢費用是多少?,失敗後遺症術後消腫恢復期會多久,台北完整心得ptt推薦分享。

割縫雙眼皮開眼頭的價錢價格價位費用是多少?術後失敗復原恢復期化妝維持要多久?消腫方法時間疤痕會痛嗎? 推薦ptt台北醫師推薦,完整心得分享。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小編輯小亞今天要介紹一個三段式隆鼻手術&卡麥拉墊下巴手術&割縫雙眼皮手術的故事,小亞的鄰居小禎是一個算是漂亮的大眼睛女生,為什麼說「算是」呢?因為根據小禎自己的形容,雖然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下巴是下巴,每樣都沒有大問題,但是就是有點小問題,湊起來自己覺得更是不滿意,每次小禎來我家串門子的時候都會像小亞抱怨自己五官,然後對被稱為永和蔡依林的小亞說…

「小亞,我好羨慕你的鼻子好挺!」

「小亞,我好羨慕你的下巴好俏!」

「小亞,我好羨慕你的雙眼皮好寬上妝好美!」

「小亞,我好羨慕你長得好像外國人!」

「小亞…我好羨慕….」

「我知道啦!!!」

001三段式隆鼻手術失敗後遺症恢復期卡麥拉矽膠做法.jpg  

對於在台北亞緻整形外科已經紀錄過許多故事的小亞,小亞其實很了解小禎的煩惱,小禎的眼皮是屬於內雙,上完眼妝後,眼皮就會完全消失了,看起來跟單眼皮差不多,再加上有點泡泡眼,眼皮上的脂肪過多壓下來讓眼睛看起來沒精神,眼尾也有點下垂,我們來看看小禎的問題:

002三段式隆鼻手術術後照顧心得差別照片分享.JPG  

▲正面(眼皮寬度較窄、鼻樑低、下巴後縮)

003三段式隆鼻手術縮鼻翼推薦醫師 星采邱大睿 台北.JPG  
▲側面(鼻頭較圓、下顎骨後縮)

小禎跟小亞來到台北亞緻整形外科後,由台北亞緻院長王祥亞醫師替小禎諮詢,王祥亞醫師分析小禎目前的狀況。

004墊下巴手術卡麥拉價錢費用.jpg  

首先小禎希望自己有如同外國人立體的五官,那麼尖挺的鼻子和延伸出的下巴輪廓將會讓臉看起來更加接近小禎想要的樣子,但小禎的鼻子和她理想的有些差距,鼻樑部分不夠挺,鼻頭也太圓,所以鼻小柱和鼻頭都必須要加入植入物,另外小禎說鼻子希望可以有點像韓瑜。

然後是小禎的下巴,從側面可以發現小禎的下巴有點後縮,所以視覺上正面看起來臉會較圓,臉型鈍鈍的,沒有銳利和俐落的感覺。

再來就是小禎的雙眼皮,雖然視覺上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是小禎平時喜歡化妝,工作也需要化妝,因此將雙眼皮做一些調整,可以讓小禎的化妝成果更加出色。

三段式隆鼻手術&卡麥拉墊下巴手術&割縫雙眼皮手術台北亞緻王祥亞醫師專業分析

於是王祥亞醫師替小禎規劃:

1. 不夠堅挺的鼻子要延伸出去,將會利用三段式隆鼻手術處理,三段式隆鼻手術,會鼻樑的部分,植入「L」型卡麥拉,並手術取出耳軟骨,放在鼻尖鼻頭位置,延長鼻尖,並同時在鼻小柱放入人工骨,延長鼻小柱,將鼻形做一次性的調整。

2. 後縮的下巴則會從口腔內開出一個小創口,將卡麥拉下巴骨膜植入,將下巴做出完整的延伸,讓小禎除了可以改善是後縮的問題外,也可以讓下巴產生出一個微翹的曲線,特別一提,卡麥拉的材質優點是可以外層包覆了一GORE-TEX,可以降低莢膜攣縮的機率,但缺點是卡麥拉的形狀是制式化的話,若是形狀不符想要做削切,則會將GORE-TEX削除,因此卡麥拉骨膜墊下巴手術並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

3. 雙眼皮則利用縫雙眼皮的方式,將小禎眼皮的距離拉開,讓小禎比較可以有寬闊的雙眼皮,泡泡眼的問題,眼睛上方沒有太嚴重,主要是眼尾的位置,因此會將眼尾位置的脂肪取出一些。

三段式隆鼻手術&卡麥拉墊下巴手術&割縫雙眼皮手術會失敗和後遺症嗎會痛嗎?

再了解這些手術項目之後,護理師也在術前讓小禎了解手術前的衛教資訊,這三項手術已經是相當成熟的技術,同時台北亞緻整形外科王祥亞醫師有豐富的經驗,祥見影音紀錄,所以三段式隆鼻手術&墊下巴手術&割縫雙眼皮手術手術失敗的風險是相對低的,術後後遺症,如果有遵守醫師的叮囑,做好術後照顧,也可以降後遺症發生的機率降到最低。

三段式隆鼻手術失敗&後遺症
任何手術都有感染的風險,及植入物的位移,或膚色變化等等或傷口瘀傷,嚴重有可能會傷口攣縮的問題,或呼吸不順暢的的副作用,若有上述副作用或後遺症再等待半年穩定後,經醫師評估是否需要再做二次手術。

卡麥拉墊下巴手術失敗&後遺症
墊下巴手術多數的失敗與後遺症都與植入物位移有關,位移的產生與通常是植入的下巴人工骨膜不符合,不符合便需要使用骨釘固定,骨釘固定則會產生神經麻痺與恢復期拉長的風險,因此由有經驗的醫師挑選適當的下巴人工骨膜,並植入才會有最好的手術成果,若有必要使用骨釘則同樣由擁有豐富經驗的操作才可以將風險降到最低。

割縫雙眼皮手術失敗&後遺症
割縫雙眼皮的風險,多數是發生在縫完或割完雙眼皮後,兩眼眼皮折線不同,雙眼眼皮不對稱的狀況,縫雙眼皮手術的可能原因在於掉針或縫合時的誤差,割雙眼皮手術,除手術操作誤差外,則有可能產生疤痕攣縮、增生增厚,若有上述情形,由醫師視狀況,待眼皮狀態穩定後做二次手術調整。


三段式隆鼻手術&墊下巴手術&割縫雙眼皮手術術後照顧,消腫怎麼做?

以下分為分為三個部分來講解術後照顧

三段式隆鼻手術術後照顧:
▍手術後48至72小時進行冰敷,早晚各三次,每次15至20分鐘中間休息10分,72小時候,進行溫敷幫助消除傷口處腫脹。
▍三段式隆鼻手術後前一個月內避免激烈運動,
▍避免壓迫傷口,一個月內不戴眼鏡,最好可以三個月不戴。
▍一個月內避免飲用含酒精飲品。
▍約莫一個月可以看出明顯三段式隆鼻手術的術後效果,手術後三個月後效果會達到自然的狀態。
▍保持規律作息,勿熬夜,對傷口復原有益。

卡麥拉墊下巴手術術後照顧:
▍墊下巴手術的傷口會在口腔內,下排牙齒的前方,不需要特別換藥,但需要注意口腔的清潔,避免感染。
▍可在傷口外側,也就是下巴位置冰敷,冰敷原則同上早晚各三次,每次15至20分鐘中間休息10分。
▍手術72小時後,進行溫敷幫助消除傷口處腫脹。
▍一個月內飲食避免酒精,鹹、辣、燙等食物。
▍一個月內避免搓揉下巴位置。
▍保持規律作息,勿熬夜,對傷口復原有益。

割縫雙眼皮術後照顧與恢復期:
▍術後雙眼會非常腫脹,必須確實冰敷變免傷口發炎及消除腫脹,冰敷原則同上三段式隆鼻手術術後照顧及墊下巴手術術後照顧。
▍避免過度用眼,長時間看電視或使用手機。
▍眼睛腫脹時避免使用手輔助將眼皮撐開,避免壓迫到傷口。
▍臉部清潔及清洗頭髮時,眼周位置避免觸碰生水。
▍手術後一個月左右眼睛狀態會穩定,三個月左右效果會最自然。

經過護理師詳細的解說後,小禎對於手術感到很放心,就接受在一個禮拜後,接受了台北亞緻王祥亞醫師執刀下進行三段式隆鼻手術&卡麥拉墊下巴手術&割縫雙眼皮手術,手術時間共5個小時,順利的結束。

005墊下巴手術失敗後遺症術後消腫痛恢復期.jpg  

006墊下巴手術ptt台北醫師張博全郭麗惠推薦分享.jpg

三段式隆鼻手術&卡麥拉墊下巴手術&割縫雙眼皮手術術後心得差別照片分享

七天後小禎縫雙眼皮手術眼睛部分拆線,結果如同下面她的心得,她覺得自己中了頭獎,兩邊眼睛的術後成果看來非常玩美,但是這時候還不能化妝,於是小禎又乖乖聽王祥亞醫師的建議,忍了三個月之後,連同鼻子和下巴傷口狀況都穩定之後,畫上美美的妝,小禎很高興告訴小亞,現在上完眼妝雙眼皮還是非常明顯,小禎非常的滿意。

007墊下巴手術當媽媽也要愛漂亮 韓瑜.jpg  


我們來看看小禎三段式隆鼻手術&卡麥拉墊下巴手術&割縫雙眼皮手術的術前術後對比照:

008割縫雙眼皮手術英文價錢價格價位費用ptt台北推薦.jpg009割縫雙眼皮手術開眼頭術後失敗復原恢復期疤痕會痛嗎.jpg010割縫雙眼皮手術化妝維持消腫時間多久方法.jpg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025.jpg 
 
026.jpg 
 
027.jpg 

 

 

  

arrow
arrow

    台北亞緻整形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