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台北亞緻王祥亞醫師割縫雙眼皮三段式隆鼻手術權威推薦.jpg

美麗是雙眼皮和堅挺精緻的鼻子是很多女性渴望的,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小安經歷了三段式隆鼻縫雙眼皮所帶來的美麗變身日記。

小安是一位大學畢業不久的社會新鮮人,從高中時期小安就一直夢想,就是有一雙美麗又靈動的大眼和高挺精緻的鼻子鼻形,但也礙於當時媽媽一直過於擔心手術的風險或是手術的後遺症,雖然小安相信台灣整形醫美技術已經相當發達,可以不用過於擔心,但是為了不想讓媽媽再多為她煩惱,因此她答應媽媽在就學期間不會去改變自己的臉,不過小安其實也知道媽媽希望她會因為時間拉長,放棄隆鼻和割縫雙眼皮的念頭。

但改變自己的念頭不但沒有時間過去而變淡,反而越來越強,畢業之後,小安發現自己在工作上一直不是很順,在學生時期小安對於保養彩妝一直很有興趣,因此小安一直以來的目標是希望可以成為彩妝保養品專櫃的櫃員,但是當她真的開始工作後,她發現自己的臉在這份工作中並不吃香,在求職的過程中,經歷許多挫折,好不容易進了專櫃後,發現許多外型亮眼的櫃員都可以輕易達到很好的業績,而她總是表現平平甚至算差,因此常常被主管約談。

我們先來看看小安的問題:

001割縫雙眼皮手術開眼頭術後失敗復原恢復期疤痕會痛嗎.jpg  

▲小安臉部正面

002割縫雙眼皮手術化妝維持消腫時間多久方法.jpg  

▲小安臉部側面

反覆思量後,小安認為自己外表對於工作造成了阻礙,雖然不是絕對的因素,但比起口條小安自認不輸給同事,只差在自己的外在條件,小安從高中時期就一直覺得自己的臉部太過扁平,鼻子塌,下巴又有戽斗感,整個臉下半部寬大,上半部窄小,整體比例不佳,即使化妝能帶來的改變也不多,沒辦法掩飾下巴的突出和臉部的扁平感,在經過幾天的考慮後,小安決定在工作告一段落後,給自己一些時間,做出一些改變,於是小安按造計畫,存了一點錢幾個月後,離職後準備改變自己。

在離職前,小安已經在網路上蒐集了相當完整的的資訊,因此小安已經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但小安深知整形是一輩子一次的事,而且鼻子和眼睛在臉部佔了很重要的地位,因此尋找一位可以了解自己需求又擁有美感的醫師是很需要的,小安在網路上看了整形醫美特搜這個網站。

小安在專門分享整形資訊的網站上看到台北亞緻整形外科診所的資訊,和整形外科權威和台北亞緻院長王祥亞醫師的資訊,小安其中看到了很多王祥亞醫師的案例,例如小禎的『隆鼻墊下巴割縫雙眼皮日記(點我連結)』和芊芊的『大眼美女隆鼻豐頰變身(點我連結)』都是讓小安覺得術後成果很好的案例。

小安表示,最在意的其實是希望做完鼻子整形後,形狀可以自然沒有人工感,像很多藝人或是小模鼻子常常會有很明顯的「一根」(鼻膜)在鼻樑的位置,看起來很挺但非常不自然,不像人類會有的鼻子,這不是她想要的,小安理想中的鼻子是偏向自然但是精緻挺俏的。

在看過台北亞緻官網上王祥亞醫師的隆鼻手術案例後。小安帶著略微忐忑的心,來到了台北亞緻整形外科,診所諮詢師先了解小安的狀況和需求後,便安排與王祥亞醫師術前諮詢。  

小安先和王祥亞醫師表示,目前因為費用有限,所以只想先調整鼻子和眼睛,戽斗的問題可能等之後有錢的時候再做正顎手術。

 004台北亞緻王祥亞醫師.jpg  

王祥亞醫師觀察小安的狀況後表示,小安的下顎骨較為突出,但臉的上半部較為扁平,缺乏立體感,主要因素在於鼻樑的位置的高度,鼻子是臉的中心,一個尖挺的鼻子可以讓臉看起來更有立體感,而小安幾乎可以說沒有鼻樑,接近完全的扁平,因此首要任務是替小安的鼻子做出調整,這樣一來不但可以調整五官臉部的比例,也可以在不調整下顎的狀況下,改善小安下巴的「戽斗感」。

王祥亞醫師分享,在臨床經驗上,曾經碰過很多下顎較為突出的患者,認為自己有戽斗必須正顎的患者,再進行鼻部調整後,整體比例改善,戽斗感便消失,而且小安並沒有咬合不正或其他問題,如果小安術後覺得滿意,就可以不用再做正顎手術。

同時小安也提到另外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有大一點的眼睛,他覺得自己的單眼皮看起來很沒有精神,希望可以有一雙大又有神的眼睛,可以展現旺盛的企圖心讓她更得面試主管們的心。王祥亞醫師在觀察小安的眼睛後表示,小安的眼睛在上眼皮的部分脂肪較後,會出現俗稱泡泡眼的現象,因此在手術上會先處理小安的上眼皮的脂肪後,再縫出雙眼皮。

手術介紹

三段式隆鼻手術

王祥亞醫師規劃三段式隆鼻手術將小安的鼻子做出調整,手術將會利用L型卡麥拉人工鼻膜,植入小安鼻樑的位置,將鼻樑墊高,並將小安的鼻頭和鼻小柱做出延長以配合比較,鼻頭部位將取出一部分耳軟骨,將耳軟骨放在鼻頭的位置,鼻小柱利用人工骨做出延伸。

縫雙眼皮手術

關於小安的雙眼皮部分,王祥亞醫師認為小安兩眼距離和雙眼的左右寬度,其實比例都相當好,但是上下眼距略窄,因此會利用在小安的雙眼皮上做出一個摺痕並縫起來,製造出雙眼皮,但小安上眼皮下方的脂肪略厚,有俗稱泡泡眼的帳況,因此會先從眼尾位置取出脂肪,再進行雙眼皮的縫合。

小安了解三段式隆鼻和縫雙眼皮手術的手術方式後,便安心地等待手術日子到來。

005三段式隆鼻手術術後照顧心得差別照片分享.jpg  

在手術當天,經過王祥亞醫師4個小時的手術後,小安的手術順利的結束。

手術後小安聽從王祥亞醫師的醫囑進行術後照顧

三段式隆鼻手術/術後照顧

▍手術後48至72小時進行冰敷,早晚各三次,每次15至20分鐘中間休息10分,72小時候,進行溫敷幫助消除傷口處腫脹。
▍三段式隆鼻手術後前一個月內避免激烈運動,
▍避免壓迫傷口,一個月內不戴眼鏡,最好可以三個月不戴。
▍一個月內避免飲用含酒精飲品。
▍約莫一個月可以看出明顯三段式隆鼻手術的術後效果,手術後三個月後效果會達到自然的狀態。
▍保持規律作息,勿熬夜,對傷口復原有益。

縫雙眼皮手術/術後照顧

▍術後雙眼會非常腫脹,必須確實冰敷變免傷口發炎及消除腫脹,冰敷原則同上三段式隆鼻手術術後照顧及墊下巴手術術後照顧。
▍避免過度用眼,長時間看電視或使用手機。
▍眼睛腫脹時避免使用手輔助將眼皮撐開,避免壓迫到傷口。
▍臉部清潔及清洗頭髮時,眼周位置避免觸碰生水。
▍手術後一個月左右眼睛狀態會穩定,三個月左右效果會最自然。
經過護理師詳細的解說後,小禎對於手術感到很放心,就接受在一個禮拜後,接受了台北亞緻王祥亞醫師執刀下進行三段式隆鼻手術&卡麥拉墊下巴手術&割縫雙眼皮手術,手術時間共5個小時,順利的結束。

在這段期間,台北亞緻的諮詢師會和小安溝通和關心照顧的事項,讓小安安心的等待傷口恢復。

讓我們看看三段式隆鼻縫雙眼皮手術恢復期間復原狀況:

 008.jpg  

▲術前

009.jpg  

▲術後一週

010.jpg  

▲術後二週

02.jpg  

▲術後一個月

一個月後,進行隆鼻縫雙眼皮手術的部位,狀態已經達到穩定,我們可以看到小安幾乎變了一個人,不再是之前那個扁臉女孩,而是五官立體,被化妝師稱為「包子臉」的立體臉型,更不用說,小安也很在意的戽斗感消現在完全消失了,小安非常高興的表示,她對於這次三段式隆鼻縫雙眼皮手術非常滿意,連原本總是在擔心手術風險、後遺症的媽媽都忍不住說也想要調整一下自己的眼皮和眼袋了。

03.jpg
  

小安三段式隆鼻&雙眼皮手術成果,術前術後:

04.jpg05.jpg06.jpg

 

07.jpg     

08.jpg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025.jpg 
 
026.jpg 
 
027.jpg 
 

 

arrow
arrow

    台北亞緻整形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