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自體脂肪補臉豐頰手術費用價格價錢費用價位.jpg

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與訂書針割縫雙眼皮手術術後心得分享 民雄夫妻整形日記 老婆芳芳姐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與訂書針割縫雙眼手術

身為藝人很辛苦,身為藝人的老婆也同樣很辛苦,某天小亞正在辛勤的工作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個爽朗的笑聲,一抬頭,Oh~My~God!居然海角七號的民雄和他的老婆芳芳姊!

幾年前小亞超愛海角七號,還跑到電影院看了海角七號兩遍,後來民雄在宜蘭演唱海角七號片尾曲國境之南的時候,小亞就在下面尖叫揮手,原本超想要衝後台請民雄大哥簽名,但是很可惜沒有,結果!民雄現在就在台北亞緻!民雄的老婆芳芳姊也在台北亞緻!

我立刻拉著台北亞緻的諮詢師于芝問說,為什麼民雄和芳芳姊會來台北亞緻?于芝告訴我的內容就是下面的故事....

001訂書針割縫雙眼皮手術費用價格價錢價位.jpg

進行自體脂肪補臉豐頰及訂書針哥縫雙眼皮手術原因

這一篇是芳芳姊的特輯,芳芳姊是和民雄哥在去年一月登記再婚,三月舉辦婚宴,兩個人的感情雖然經歷了風風雨雨但是也越來越堅定。這次在訪問的時間,芳芳姊和民雄哥非常大方地分享來到台北亞緻的原因,身為藝人和藝人的另外一半,總是會出現在螢幕前,但歲月是不饒人的,因此芳芳姊對於自己的眼睛和臉型越來越感到不滿意。到底是多不滿意呢?長這樣!  

002自體脂肪補臉豐頰手術推薦元和雅米蘭台北亞緻.jpg

開玩笑的,其是這樣 ↓

003自體脂肪補臉豐頰手術消腫多久失敗缺點後遺症維持多久.jpg

芳芳姊年輕時有滿漂亮的雙眼皮,但是近幾年開始發現,眼睛有鬆弛下垂的狀況,臉部也開始變得凹陷,讓他感覺自己的狀態已經不像過去那麼美麗動人,畢竟好的容貌是每個人都渴望擁有的。 

004自體脂肪補臉豐頰手術術後照顧保養熱敷恢復期.jpg

在訪問的時候,我們和芳芳姊民雄哥快樂地聊天,芳芳姊也笑著說,有時候會跟民雄哥吵架,芳芳姊就會覺得是不是因為夫妻宮凹陷的關係,才導致吵架,所以才一直有個願望是讓整個臉變得像年輕時一樣豐滿豐潤,於是來到台北亞緻尋找代水刀抽脂微粹脂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訂書針割縫雙眼皮手術權威醫師王祥亞院長來進行手術。

台北亞緻院長王祥亞 - 二代水刀抽脂微粹脂自體脂肪移植補臉&訂書針割縫雙眼皮手術

005自體脂肪補臉豐頰手術日記部落客心得案例分享.jpg

王祥亞醫師分析,芳芳姊的狀況目前有兩個,一個是無力下垂,兩眼下垂不一導致芳芳姊變成大小眼,因此會幫芳芳姊做雙眼皮手術調整雙眼皮,同時做割雙眼皮的手術,讓芳芳姊可以擁有一個完整個雙眼皮。

006自體脂肪補臉頰凹豐頰手術眉壓眼.jpg

 

 

自體脂肪補臉豐頰手術 -  台北亞緻

自體脂肪補臉在業界來說是相當普遍的手術,但其實這項手術做出來的結果會有很大的不同,最大的差異,是在自體脂肪補臉豐頰的存活率,剛完手術後的成果前三個月可能都差不多,但三個月過後,差異就顯現了,主要重點在於脂肪抽取後的純化與施打脂肪空間分布的拿捏

脂肪抽取後的純化 / 台北亞緻使用的抽脂儀器是2015年發表的微粹脂雕儀,透過三階段調整水利沖刷,將抽取出來的脂肪做較細膩的處理,保存完整的脂肪細胞,再將抽脂來的脂肪與生長因子結合提高存活率。

施打脂肪空間分布的拿捏 / 將混合後的脂肪進行注射,術前先規劃臉部可施打的空間,不可太過密集,應分層分散填充,當脂肪注射後有良好的存在空間,存活機率自然能夠提升。

此次手術是抽取腹部脂肪填補在臉部各處,臉頰、額頭、夫妻宮等等...

007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臉部台北台中高雄.jpg

訂書針割縫雙眼皮手術 -  台北亞緻

雙眼皮手術的作法種類很多,針對不同的問題有不同的手術方式,芳芳姐的眼睛因老化而下垂,因此皮膚鬆弛的問題是主要原因,要解決這樣的問題,便須透過割雙眼皮手術來將多餘的皮膚修掉,另外,是芳芳姐雙眼皮摺痕的狀況,要在術中看看有沒有須重新將原本雙眼皮的摺痕做調整的必要。

008自體脂肪補臉豐頰手術費用價格價錢金額.jpg

經過3小時的整形手術後,手術大抵完成,接下來芳芳姊就遵循王祥亞醫師的叮囑,定期的回診拆線,並照顧傷口,做好術後護理,提供相關衛教資訊給大家參考。

 

微粹脂水刀抽脂術後注意事項 (芳芳姐腹部有進行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抽取些許脂肪)

 1.術後2-3天傷口有腫脹及疼痛感是正常的,務必讓傷口保持乾燥,有滲液時可更換吸水力強之紗布或棉墊。    

 2.如有縫線術後5-7天可拆除,在未拆線之前,患部避免與水接觸

 3.術後前2個禮拜需穿塑身衣/塑身褲連續24小時,2個禮拜之後每天12小時或更久(視情況而定)。 建議塑身衣至少要穿一個月,如能穿越久雕塑效果越好的。

 4.有血腫、紅腫、疼痛異常等情形需立即返院回診。

 

自體脂肪補臉豐頰手術術後注意事項

1. 補脂肪的範圍不須按摩及冰敷,避免脂肪壞死萎縮,若有無法承受之疼痛及腫脹感可間歇性冰敷稍微降低不適感。

2.補脂肪的傷口有兩種處理方式;一週內皆不碰水為原則,臉部清潔請由清水擦拭。

貼人工皮:請於三天後撕掉。

縫上縫線:一天清潔及上藥三次,請使用消毒過的棉枝沾生理食鹽水後清潔傷口,並塗上藥膏,一週後返診拆線。

3. 抽脂傷口已貼美容膠及防水貼布,待一週返診時會協助更換新的美容膠,自己無須清潔及替換。傷口須保持乾燥、清潔,美容膠至少貼滿3個月,並於術後第二週開始按摩,以避免疤痕肥厚增生。傷口於半年內呈現粉紅色,隨著時間會愈來愈淡化。

4. 抽脂範圍冰敷:術後72小時內可冰敷以壓抑腫脹及出血的程度,同時可降低疼痛感。每隔一小時冰敷15-20分鐘。

5. 抽脂範圍溫敷:術後第三天起改為溫敷抽脂部位以利消腫,透過血液循環的提升將腫脹代謝,可使用暖暖包或熱毛巾,溫度38-40度即可,間格一小時溫敷15-20分鐘。

6. 一週後可進行緩和活動,約兩週可恢復大部分的活動,至於劇烈運動視每個人可適應的程度約4-6週開始進行,但一個月後才可以泡澡、溫泉或游泳。

7. 一週內勿食辛辣、酒、補品等刺激性食物,避免傷口過度腫脹。可多補充高蛋白類食物(如蛋豆魚肉類、原味雞精)、膠原蛋白、維他命CB群,幫助傷口癒合。

 

訂書針割縫雙眼皮手術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72小時內多做冰敷,減少水份攝取,術後約三天可改成熱敷,幫助消脹去瘀。

2.三天內睡覺時抬高頭部,都是減少腫脹的良好方法。

3.局部的眼皮上傷口則使用抗生素藥膏,一天二次即可

4.需要拆線。

 

一個月後,我們和芳芳姊來到攝影棚

018自體脂肪補臉豐頰手術.jpg

經過全臉的自體脂肪補臉豐頰手術及訂書針割縫雙眼皮手術後,芳芳姊充滿了自信和魅力,民雄哥也告訴我們,現在出去就真的像是帶女兒出去一樣,芳芳姊當然說他講話太誇張,兩個人又吵起嘴來,這兩個人看起來真是非常幸福,這個故事還沒有結束,請期待民雄哥的六塊肌雕塑!

最後我們來看看民雄的太太芳芳姊的術前術後

012自體脂肪補臉豐頰手術元和雅米蘭台北亞緻.jpg

013自體脂肪補臉豐頰手術消腫多久失敗缺點後遺症維持多久.jpg

014自體脂肪補臉豐頰手術術後照顧保養熱敷恢復期.jpg

015自體脂肪補臉豐頰手術部落客案例分享.jpg

016自體脂肪補臉豐頰手術眉壓眼凹.jpg

017自體脂肪補臉豐頰手術台北台中高雄.jpg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025.jpg 
 
026.jpg 
 
027.jpg 

 

   

arrow
arrow

    台北亞緻整形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