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媽媽是世界上最辛苦也最偉大的人物,不僅有懷胎十月的辛苦,還歷經疼痛難耐的生產過程,而產後並非一切的結束,經過懷孕期、哺乳期、及帶孩子的辛勞,許多年輕時貌美窈窕的辣媽,開始變成腰腹肥胖、乳房下垂、臉價額頭凹陷的中年大嬸。自己看了鬱鬱寡歡,還可能影響夫妻間的感情,一不小心就驗證了「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002.jpg  

 因此愈來愈多的媽媽們在為家庭付出之餘,也想要多愛自己一點。今年38歲的Mandy,是一位兩個孩子的媽媽上班族。婚前的Mandy就像許多年輕少女,十分注重自己的外表和身材,最得意的是大家都說她比實際年齡青春漂亮許多。而隨著Mandy走入婚姻,開始人生另一個階段,並迎接了兩個小生命。這看似完美幸福的人生似乎沒有什麼不滿,但Mandy卻發現自己在生產後,臉部脂肪流失,導致年輕以以為傲的精緻鵝蛋臉變得鬆垮凹陷,身材也變得不如過去,臀部與腹部也囤積了大量脂肪,更讓Mandy感到難過的是,胸型也變得下垂,失去原本豐滿圓潤的感覺。

 003.jpg  

Mandy表示,有時候還被老公開玩笑,說肚子很大,聽了心裡很難過,年輕時的小可愛和短褲短裙都不能穿了,只能穿寬鬆的T恤和長褲,十足的中年大媽樣,讓Mandy也愈來愈鬱悶。

 004.jpg   

因此Mandy在朋友的建議之下,來到台北亞緻整形外科診所,由診所諮詢師先瞭解Mandy的需求,再由賴釗毅醫師與Mandy溝通手術的方式,施作的範圍與可能產生的風險等等,讓Mandy在安心的狀態下接受手術。

 005.jpg   

賴釗毅醫師判斷,Mandy的腹部脂肪較多、胸部有下垂的情況、臉部臉頰部位凹陷,因此決定採用二代水刀微粹脂,運用可12段可調節水力將Mandy腹部肥厚的脂肪沖刷出來,沖刷出的奈米大小脂肪脂肪細胞經過純化萃取,再注射到胸與臉頰的部分,這樣一來不只可減少腹部的脂肪,凹陷的臉部,與上胸部位的不足都可以獲得改善,同時微粹脂所沖刷出的脂肪細胞完整不受破壞,可提升移植後的脂肪存活率以及降低鈣化的可能 

(點我了解更多二代水刀微粹脂)

 自體隆乳微粹脂dr王諮詢banner  

(點我了解更多二代水刀微粹脂)

006.jpg 007.jpg  

 這次手術是由賴釗毅醫師與台北亞緻院長王祥亞醫師共同進行,由抽脂專家賴釗毅醫師,先運用二代水刀微粹脂將脂肪抽除,而專精自體脂肪移植的王祥亞醫師立刻將脂肪做純化與粹取,再將完整可使用的脂肪細胞立刻植入上胸部位與臉頰,以達到術後最好的效果。

008.jpg  

 王祥亞醫師表示,水刀微粹脂的扇形水柱可以溫和地沖刷出完整不受破壞的脂肪細胞,而微粹脂抽脂專用的無菌集脂桶設備使用的為沉澱法,無須離心,如此一來可降低對脂肪的破壞,最多一次可收集一公升的脂肪,過濾後可立即用於自體脂肪移植,對於自體脂肪移植後之成效有相當大的助益。常見的自體脂肪移植部位,除了胸部外,還有臉部的額頭、蘋果肌、臉頰、淚溝、法令紋等等,選擇微粹脂抽脂搭配無菌集脂桶,術後的效果都相當的好。

 009.jpg 010.jpg  

 在兩位醫師共同努力之下,手術共歷時三小時。術後一個月訪問Mandy時她表示,手術當天回家就可以做家事倒垃圾,沒有太多疼痛的感覺,會先冰敷一下,隔幾天只會感覺痠痠的,這時做好充分的按摩和熱敷很快就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了。

011.jpg  

 一個月後,我們和Mandy相約訪問並實現她的願望。Mandy穿著生產完就再也沒有嘗試過的背心、短褲,展現了年輕女性般的體態,在校園裡漫步,彷彿重回花樣年華的容貌及回憶。Mandy表示,接受微粹脂抽脂與臉部補脂後,很多都認為她年輕了很多,像是只有25歲一樣,讓她覺得非常開心。

 012.jpg  

 實現了校園漫步的願望後,我們和Mandy一起到了攝影棚,在鏡頭面前Mandy展現了自己的自信與美麗,與剛開始我們所認識的她大不相同,整個人充滿了對自己的喜愛,看到Mandy可以變得這麼不同,這就是醫師與諮詢師最大的滿足了。

013.jpg 014.jpg  

 最後我們來看看Mandy術前術後的對比照:

015.jpg 016.jpg 017.jpg 018.jpg  

 自體隆乳微粹脂dr王諮詢banner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整形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