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合併水刀微粹脂抽脂  台北亞緻 TaipeiArts

大家好,我是亞緻小編小亞,要跟大家分享部落客真真的故事,小亞一直都是部落客真真的忠實粉絲,一直以來都會瀏覽真真的部落格看真真分享穿搭、美妝等等的,也吸收一些流行的資訊,所以真真一直都像是身邊的好朋友一樣陪在我的身邊(誤),因此在某一個下午,小亞正忙得暈頭轉向還忙裡偷閒啃著下午茶的時候,一個身影忽然從我面前經過,當場嚇得連餅乾都掉到地上,竟然是…真真!

 

是我的良師益友、心靈導師、閨中密友真真!真真和諮詢師諮詢後便很客氣地離開,我立刻和諮詢師表示這次替真真記錄的工作一定要交給我來!

在瞭解真真的狀況後,才知道真真一直感到非常困擾的問題,就是廣大女性朋友也非常困擾的問題啊啊啊,頓時覺得和真真變成一條心(誤)

真真向亞緻諮詢師表示,自己體型是屬於四肢纖細,但是軀幹粗壯的類型,不過又沒有胸,跟小亞好像有點類似啊啊(泣),因此真真自從開始漸漸發胖,就一直走寬鬆的穿搭風格,有嘗試運動減肥,但每次都是先瘦臉和手臂,還沒瘦到肚子臉已經凹了,雖然女孩們都會希望有一張完美的瓜子臉,但是不是想變骷髏頭啊啊(拍照很難看的),紅潤又有元氣的臉蛋才是我們想要的!

 

所以真真在多次失敗之後,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網站上的影片,也就是我們台北亞緻所拍攝的影片,看到我們的病患前後差異之後,真真立刻決定要來亞緻接受王祥亞醫師的諮詢。

台北亞緻的王祥亞醫師,是亞洲區微粹脂與自體脂肪隆乳的種子教官,有豐富的抽脂經驗,可以說是水刀抽脂的權威。

 

因為真真是屬於比較細心但是也會有一點緊張的女生,所以對於手術方面詢問了很多問題,王祥亞醫師也都一一的為真真解說,因此在與王祥亞醫師諮詢後,真真不但確定一定要由王祥亞醫師執刀抽脂,也說整個人安心的不少,因為抽脂對於真真來說算是大手術,而且還要睡眠麻醉,不免讓真真有點擔心。

 

小亞來解釋一下,什麼是「睡眠麻醉」,有些病患會誤會睡眠麻醉就是全身麻醉,其實不是,睡眠麻醉其實是在進行手術前先注射點滴,讓病患睡著,趁著病患睡著的時候施打局部麻醉,這時候雖然睡著了但是仍然可以保持自主呼吸,和需要呼吸器維持氧氣攝入的全身麻醉不同。

 

王祥亞醫師和真真諮詢後,分析了真真的狀況:

 

 

1.真真的軀幹部位,如腹部、上背、下背有大量的脂肪堆積

 

2.真真在上胸的部位脂肪量較薄,因此顯得胸型不夠飽滿,若穿內衣會顯得空洞

 

這兩項也正是真真長期苦惱的問題,但利用抽脂的方式,將可以一次解決真真的這兩個煩惱。

 

真真也向諮詢師表示,其實過去就一直有在考慮抽脂,但是傳統抽脂的風險讓她感到很不放心,擔心會有出血、神經和週邊組織破壞的問題,不過看到台北亞緻在官網上和YOUtube平台上有許多成功案例影片的分享,術前術後的對比,讓真真對於抽脂感到放心,也確定自己想要的是由王祥亞醫師執行微粹脂抽脂。

 

 

點擊了解更多微粹脂

 

 

水刀微粹脂的扇形水柱可以溫和地沖刷出完整不受破壞的脂肪細胞,經過純化後,加入DSP增加脂肪的存活率,再注入需要的部位,以真真來說就是上胸的位置了,其他可以填充的還有包括臉部的額頭、蘋果肌、臉頰、淚溝、法令紋等等。

 

 

手術後真真一個月,真真每天為抽脂和補脂的部位按摩,讓結締組織充分地軟化,也讓填充的脂肪可以充分獲得血液循環,增加存活率。

 

 

又過了三個月,我們和真真約了出來,這中間其實小亞和真真都還是有聯絡啦,我們算是變成好朋友了,在關心她的恢復狀況之餘也會一起討論穿搭和美妝。真真告訴我,抽脂之後回去雖然有點腫脹,但腫脹消除之後就會發現以前穿上去很緊或是穿上去坐下來感覺就快死掉的褲子,突然變得很好穿上了,很多以前穿不下的褲子和服裝,不敢挑展的露腰服飾都可以穿上了。

 

 

真真非常高興夢想可以實現,終於可以隨心所欲穿自己喜歡的衣服。

 

 

最後我們來看看可愛的真真的前後對比照吧~

 

 

以下是部落客真真自己自體脂肪隆乳的心得分享全文唷

 

 

 

 

終於要來公佈我做完很滿意的秘密!!!  

 

可能大家每次看我拍照都覺得瘦瘦的,到底哪裡有胖了?!

 

但是...殊不知我從去年冬天的大吃,整個一去不回頭呀!

 

剛好今年又太流行寬寬鬆鬆的穿搭,我的身材跟體重真的走鐘到一個會嚇到的地步!

 

QQ 再來,發現真的已經不像以前只要運動一週就會瘦...這是年輕小女生的體質阿Orz  

 

 

 

而且發現變胖之後,要局部瘦是超級困難~

 

發現靠運動要局部瘦也是很看基因的阿XD

 

因為我只要變瘦就是瘦臉,紋風不動的絕對是大腿啊啊啊(哀號)  

 

 

 

so...我整個醞釀了好久才下定決心啊!

 

畢竟關於靠醫美瘦身曾經傳出太多很可怕的案例

 

所以我整個做了超級多功課,完全比考試還要認真啊我

 

最後也諮詢了好幾次才決定了診所,畢竟這種大手術真的不可以隨便找

 

絕對要有合格的醫療團隊跟好的機器才能放心的交給他們

 

再開始主軸之前先來聽我抱怨這樣XDD 想當初我也是瘦子一枚啊!!

 

 

 

先跟你們打預防針,這篇會超級長啊!

 

記得準備好爆米花((誤

 

這完全是想害你們變胖

 

先打預防針,討厭任何醫美療程的人可以先按XX退出這篇文章

 

因為我寫這篇是為了幫助到對相關療程有興趣的人,提供給他們參考以及資訊

 

所以我整篇包含過程以及我如何的對應,我都會詳細的紀錄下來!  

 

 

 

 

 

 

這是去年冬天的照片,默默發現那個小腹其實很可怕!! 到底為什麼敢把照片PO上來啦XDD 我已經盡量都挑瘦的照片了耶!!  

 

 

 

 

 

 

再來是我爆走的大腿,真的還好那個外套擋住了一半 剩下是怎麼樣你們可以自行想像一下Orz 說真的我真的很少找到我很胖的照片! ((因為全被我從硬碟裡斬殺光了 所以說真的不要被照片騙了,好的角度跟會搭配的穿搭,真的騙倒一堆人 真的就怪自己冬天太不忌口((打嘴巴  

 

 

 

 

 

 

雖然一直抱怨冬天吃太多...

但是我的大腿真的從以前就滿有肉的!

只是去年冬天吃太多大餐,連肚子都開始發福啊啊QQ

 

 

so...今年夏天穿搭開始改變!

都穿寬鬆的衣服,有腰身、露肚子、露大腿...通通OUT!!

所以變成穿寬鬆才會很自在,完全跟性感無緣這樣XD

 

 

冬天如果穿裙子的話,裙子的長度一定要到大腿一半

而且一定要配絲襪...不然我不敢出門啊!

然後要黑色MIX黑色,完全是冬天的顯瘦ICON啊!

 

 

寫到這兒你們一定不相信我的肥肉在哪!

這不就端上!!!((崩潰

那個大腿縫隙真的快要密合到一個看不見的地步了啊!!

 

 

腹部也是...((捏

看起來怎麼一副超級好吃的樣子啊!

完全可以聯想到韓式五花肉了,話說我的腰到底跑去哪了?

 

 

我覺得我一定要平反一下!

我長髮時期還是很瘦很有腰的捏!大腿雖然不瘦但是也還OK

我覺得我去年應該是被畢業製作害慘的,加上冬天大吃一去不回頭XDDD

 

 

 

後來有沒有發現我的穿搭都偏寬鬆呢?

就是為了遮住那些惱人的肥肉啊!!!Orzzz

 

 

再來,這次我選擇的是二代水刀-微粹脂自體脂肪移植

所以就是可以把抽出來的脂肪再利用啦!

那我當然不可以錯過的就是補胸啊!

我最困擾的就是上胸肉少,而且就是B CUP

衣服撐不起來就算了,而且即使穿了集中內衣還是明顯上胸沒肉QQ

 

那麼,接下來就開始我的過程分享吧!

 

 

我一開始就說我做了超級多功課囉!

後來選擇了台北亞緻醫美診所

他們沒有打很多廣告,但是因為我看到他們非常多水刀抽脂的案例

而且診所還有最新的二代水刀微粹脂

 

 

 

 

 

 

 

 

台北亞緻在捷運大安站走個幾分鐘會到 在大樓的6樓裡,我滿喜歡他們的環境 是不是非常有家庭溫馨的那種感覺! 比起一些生冷的診所設計感覺要溫暖很多  

 

 

 

 

 

 

 

 

 

 

 

 

前面看起來會感覺空間不大,但是再往裡面走就發現有很多隔間 空間很大但不會給人壓迫感的感覺 我來很多次都覺得很親切的像家一樣XD 而且廁所也設計的像飯店一樣美啊!!  

 

 

 

 

 

 

會選擇亞緻主要是因為他們真的沒打什麼廣告 所以對他們不會耳熟能詳,但是他們的抽脂案例真的做超級多 我這次是給王祥亞院長做手術的,他可以說是抽脂方面的專家啊!另外亞緻的諮詢師也超級NICE,很喜歡諮詢師文妍,這漫長的過程中很NICE的幫我處理各種需求XD  

 

 

 

 

 

 

這是我第一次諮詢的照片,諮詢也一樣會穿手術衣方便醫師看你的狀況唷! 另外在一開始的諮詢,王醫師就會完全不保留的告訴你二代水刀微粹脂的各種訊息 也會給你看一份看起來蠻可怕的術前須知XD 所以他們真的不會天花亂墜的只講好話,完全會告訴你真實性讓你自己評估 我因為相信醫師的專業,最後才會選擇給王醫師手術♥  

 

 

 

 

 

 

這是王祥亞院長 我來回診很多次,跟王醫師的接觸下來就是真的覺得他很可愛耶XD 個性非常的NICE又幽默,但同時又很專業完全能令人安心!!   要說為什麼選王醫師的話,我整理出這幾點給你們參考: 1. 王祥亞院長是整形外科的專科醫師 2. 擁有德國原廠水刀抽脂、德國原廠微粹脂認證←這個就是我這次做的 3. 抽脂手術經驗豐富,而且診所備有專業醫療團隊   因為我想做的二代水刀微粹脂,目前台灣的合格醫師還不多 所以這也是我選擇的原因♥  

 

 

 

 

 

 

諮詢的過程我約莫可能問了一百個問題哈哈哈!

 

所有奇怪的問題完全都可以問王醫師唷~

 

這樣可以減少自己對手術的各種疑慮

 

 

 

經過仔細的看診與評斷後,決定用二代水刀微粹脂的方式

 

 

 

(因為原本一開始只諮詢抽脂啦!醫師沒講我根本不曉得二代水刀微粹脂啊!)

 

 

 

王醫師說新式二代水刀微粹脂的水力段數更多,對脂肪的機械性破壞可降到最低,

 

抽出的脂肪品質高,顆粒細微平均,脂肪收集瓶則可自動過濾血水、筋膜、麻藥等一氣呵成,

 

避免脂肪暴露於空氣中遭受污染, 是目前市場上能維持自體脂肪存活率最高的抽脂技術!

 

所以很適合進一步做「自體脂肪運用」,同時達到塑身和豐胸。

 

 

 

其實我原本想一起抽手臂啦...但是王醫師不建議一次抽超過兩個部位

 

(我原本已經決定好抽腹部跟大腿了)

 

如果一次抽脂的量過大,身體內部的水分跟電解質將會失去平衡,會造成血壓不正常的變化,甚至休克 所以我覺得王醫師是個非常替患者著想的醫師♥  

 

 

 

 

 

 

其實第一次諮詢我一開始穿便服的時候 王醫師跟諮詢師都說根本看不出來我胖在哪XD 因為我穿了上面這套衣服,真的是超級無敵遮肉!!!  

 

 

 

 

 

 

 

 

 

再來是第二次諮詢的照片囉!

 

因為第一次主要是讓我了解,然後回去猶豫XDDD

 

所以第二次就是已經確定啦!

 

因為二代水刀微粹脂是需要全身麻醉的手術,所以需要進行全身的檢查 抽血進行生化檢查,確認身體電解質及肝腎功能的正常; 所以我第二次就去抽血囉!

 

(上上圖是抽血前吃餅乾以免血糖過低,亞緻超多零食的XDD)

 

 

 

再來因為要回填胸部,還必須包含完整的術前乳房影像檢查

 

所以這部份我有自己去其他的醫院檢查過喔!結果是完全沒問題:)  

 

 

 

 

 

 

另外第二次諮詢時我就有測量全身的數值 
因為二代水刀微粹脂需要搭配塑身衣唷! 
亞緻的手術療程也一起包含了他們配合的醫療級塑身衣廠商
所以諮詢離手術還要一段時間,需要等塑身衣的製作唷!  

 

 

 

 

再來是這次諮詢拍的術前照,真的是穿著衣服不覺得 脫掉後的樣子好令人羞恥啊! 完全超級真實啊!那個根部大腿肉...即使我腳張開一點還是會碰到Orz 肚子溢出的肉也是完全嚇死我自己!  

 

 

 

 

 

 

再來跳到手術當天吧! 抽脂手術需要全身麻醉,術前一天晚上12點後就要禁食喔! 另外當天要素顏、身上不要配戴其他飾品 還有!因為需要測量生命跡象,所以手指甲上也不能有光療哦! 自己的便服最好找寬寬鬆鬆,而且不貼身的衣物 我當天是穿連身的長裙,非常方便!  

 

 

 

 

 

 

手術當天王醫師會再次確實諮詢,並細心的說明手術過程 以及術後的注意事項,確認同意療程之後,會簽寫同意書,這個部分是讓雙方都有保障。 另外當天一樣可以問問題,不過我都問完了真的是不知道要問什麼了XDDD 所以術前就先完整的溝通才會讓自己比較安心唷!  

 

 

 

 

 

 

 

 

 

手術前醫生會在需要抽脂的部位,畫上像等高線一樣的同心圓標記, 標註抽脂的範圍以及抽脂數量, 我是抽腹部與大腿,但是除了這些部分,在連接的部份王醫師也都會一起抽局部微調 這樣出來的曲線才會漂亮,並不是只單一抽一個部份喔!  

 

 

 

 

 

 

另外做全身麻醉的手術,有家人的支持也很重要喔! 手術當天也建議有人一起陪同,這樣比較安心,術後回家也有照顧 非常感謝老汪的陪伴~  

 

 

 

 

 

 

 

接著就進入手術室,進行消毒和全身麻醉 全身消毒跟麻醉的時候,真的是超級冰的XDD另外因為王醫師必須要專注在手術上,所以現場會有另一位專門的麻醉醫師在旁,監看手術者的生命跡象 有專門的麻醉醫師這一點非常的重要啊!! 這也是我會選擇亞緻的原因,不會為了壓低價格而忽略這個區塊 全身麻醉一定要有專門的麻醉醫師操作才能保證安全性喔!  

 

 

 

 

 

 

由於現場有具執照的麻醉醫師,麻醉過程讓人感到很安心, 再加上醫生和護理人員非常專業,所以我是滿放心的!(照片是我請他們的諮詢師幫我簡單拍攝的) 所以整個手術過程是完全無負擔的睡著 過程中他們也都會檢查生命跡象,所以是可以放心的♥  

 

 

 

 

 

 

覺得照片真的有點可怕所以我黑白化了 我很之後回診的時候,王醫師說感覺我臉小小的,看起來就很瘦的樣子 沒想到居然可以抽那麼多!! 我那時候差不多抽了2700cc喔!超驚人啊! 另外他們會把抽出的脂肪分裝,就是可以回填到胸部的部份唷!  

 

 

 

 

 

 

看我嘴巴張那麼大就知道我睡的多香 過程真的是完全沒感覺啦!術後我差不多睡了4個小時 我真的熟睡到一點過程都沒感受到!覺得全麻真的是少掉超級多恐懼XDD 而且術後連塑身衣他們都幫忙穿好囉!這點可以不用煩惱  

 

 

 

 

 

 

術後還可以看到老汪cosplay醫師搞笑XDD 覺得有人陪伴真的好放心  

 

 

 

 

 

 

另外諮詢師也會在術後說明衛教 其實這時候真的沒感覺到什麼痛感 我還能從亞緻走回捷運站真的是滿厲害的!!

 

 

 

 

 

 

 

 

 

因為我自己屬於恢復很慢的人,所以我準備了一些營養品

多補充膠原蛋白、維他命C跟B群都可以幫助身體復原唷!

因為我很容易水腫也順便準備了紅豆水XD

 

 

術後我也有搭配蜈蚣草服用唷!

一樣可以幫助消水腫,因為我懶得自己煎所以也是跟診所訂的

這樣加熱就可以喝了非常方便!

 

 

 

術後當天因為麻醉效果的關係,回家就直接睡了XD

 

另外我的照片都是照時間排序的喔!

 

所以想知道哪個時刻是怎麼樣的話,就照著看下去就知道了!

 

 

 

術後第2天的狀態...這時候還不會覺得痛

 

我身上這件就是塑身衣唷!

 

塑身衣是依照每個人的身材量身訂做,之後還可以免費修改

 

因為脂肪有回填胸部,所以我穿的塑身衣是從胸下完整包覆到大腿

 

 

 

這個塑身衣很重要!因為微粹脂手術是把中間脂肪層抽掉,表層皮膚和內層肌是分開的,

 

穿著塑身衣可以幫助皮膚緊密結合,才不會造成術後肌膚凹凸不平

 

除了洗澡之外,第一個月必須24小時穿著

 

因為我這時候都還不用工作,所以我完全沒感受到悶熱啦XD

 

((真的怕悶熱可以挑冬天唷!

 

 

 

 

 

 

另外剛抽完腿會非常腫脹喔!

我的腹部真的不太腫,但是腿會比較腫是正常的

而且我腿抽的量也比較多,所以會特別的腫,所以我會在塑身衣外面套裙子在出門

 

 

 

 

另外因為我自己的體質恢復得比較慢

所以我有去診所打膠原蛋白點滴唷!

這裡面的營養成分會幫助身體的復原,對於抽脂完想復原快一點很有幫助

((這是不包含在手術費用中的

 

 

另外剛抽脂完,全身都會水腫,所以體重暴增是正常的

我因為體質的關係特別容易腫...居然暴增了8公斤是怎樣XD

人生第一次看到六開頭的數字啊啊

不過等身體慢慢復原會恢復正常,大家不需擔心

(不過抽脂不等於減輕體重唷!所以抽完恢復後體重沒太大變化是正常的)

 

 

 

這中間可以多補充的東西就是...肉類跟水果!

水果含有維他命C,肉類的話幫助皮膚的密合♥

((不過不要吃火鍋 一樣很容易水腫...我都只拿來涮肉而已XD

 

 

 

比較難熬的應該是第三天跟第四天,真的是會讓我不想動

再加上我抽的量比較多,而且我的忍耐力低到破錶XDD

所以不一定每個人的感受都是這樣,有些人甚至隔兩天就行動自如

 

而且因為診所會開止痛藥,加上有穿塑身衣壓住比較不會痛,

一般生活還算正常,只是行動會比較緩慢

尤其因為有抽大腿的關係,腿部會比較痛((加上腿是在下方...

不然腹部的部份我幾乎不太痛,頂多是起床的時候用力會有痠痛感

 

 

 

胸部回填部分,術後不用特別照顧,只須注意不要壓迫到胸部就好,

然後因為要養好胸部的脂肪,所以要盡量多吃些蛋白質食物((所以我買好多牛奶XD

不能減肥不然會影響到脂肪的存活率!

而且術後3個月內不能穿有鋼圈的胸罩,只能穿運動內衣,

不能按摩、大力搓揉胸部或趴睡,以防胸部變形。

 

 

 

其實我前五天都沒把塑身衣脫掉!

((等於我五天沒洗澡 不過因為我很少出門真的還好啦XDD

第六天我去修改塑身衣((一般不用那麼早修改,但不知道為何我的腰部比較鬆,因此去改緊

去修改塑身衣的時候脫掉才看到這些淤青

不過這些都會慢慢消失

 

 

對了我還有去回診換藥,不知道為何我對美容膠布有一點過敏

所以後來就沒貼了,改擦除疤藥膏

另外我的傷口在腹部跟大腿都有唷!

不過都是靠近比基尼線的地方,這點真的很貼心!

 

 

術後滿一週還是腫腫的大腿
因為塑身衣是特殊的醫療級塑身衣,他是有點兩層狀態的((有點不會講
所以穿著近拍的時候會有奇怪的紋路
不過平時穿著看不出來唷!我一樣把他當一般內搭褲穿搭~不會有人覺得有異樣

 

對了!前兩周盡量抬腳睡覺,可以促進血液回流喔!

而且抬著的話腿會比較舒服!

 

 

隨著時間的過去,體重也慢慢的降下來啦!

((我本身體重約52-53 隨著水腫退去會慢慢降

所以這一點大家真的可以不用煩惱XDDD

啊對了這時候的水腫也會跑到腳掌上,讓我有種體驗到孕婦的感覺XDD

 

 

另外瘀青部份大家也不用擔心!

大概術後一週的瘀青會最嚴重,但是大概我術後11天的時候就慢慢退了

像我上面就是開始慢慢退囉!

腫脹的大腿也開始消,大腿的縫隙終於出現了!

對於這樣子的手術真的要有耐心,尤其抽的多的人復原的也會比較慢

 

 

術後兩周的時候要開始去診所報到

二代水刀微粹脂畢竟是一種侵入性手術,術後腫脹和瘀青的情況是正常的,大約一兩個禮拜會消退

抽脂部位會產生局部硬塊,若想要加速復原,就要多多按摩

 

另外亞緻的手術費用裏面包含了六次的按摩療程

第二週開始施作,每周做一次

配合診所內的icoone愛酷全功能按摩儀,讓緊緻效果再提昇

它具有真空負壓吸力,能溫和促進身體循環、按摩完也更放鬆

 

 

 

 

差不多術後兩周左右就比較沒什麼痛感了!

走路也變的正常很多,另外這時候就有感受到腿變細!

 

上面這是我第二次去做的時候拍的,有穿到白色的天使衣((診所有白色跟黑色

雖然做真的蠻痛的!因為他會幫你排除淋巴跟水腫...

但每次做完水腫會比較消一些、硬塊也軟化很多!

所以覺得還是咬著牙去做XDD

 

'

 

這個就是LPG按摩的時候的過程唷!

真心覺得這台機器超神奇的XDD

如果沒抽脂...用他當按摩一定很舒服啊!

((LPG也可以是沒做手術的人利用他排水腫的好朋友唷!

 

 

 

另外每次去亞緻都有好多餅乾點心吃XDDD

我有次去還沒吃午餐,王醫師超可愛的熱了一個米漢堡給我叫我快吃

來了就會感受到這邊人員的可愛跟親切:)

 

 

約莫兩週的時候瘀青就退的差不多!

不過這時候就會開始莫名的水腫

所以腿會看起來浮浮的

((不過我的腹部跟胸部真的完全不太腫,尤其胸部根本只腫前三天,而且完全不痛啊!

 

 

另外兩周左右如果想出門玩真的怕熱的話

我其實也有短暫的把塑身衣脫掉過拍照了一個下午

只要不要太長時間的話,暫時不穿也還可以喔!

 

 

還有差不多滿三週可以擦除疤藥膏

可以幫助小小的傷口快點消失

 

 

術後26天...光看那個明顯的微笑線就覺得好棒啊!

不過會發現大腿區塊有一點膚色不均的感覺,因為有少許的淋巴還是需要復原唷!

另外這時候還是會覺得皮膚鬆鬆的,一樣要繼續的穿塑身衣

我第一個月是24小時穿著,第二個月是晚上都會穿唷!

另外過程中都可以搭配簡單的運動唷!

畢竟抽脂雖然是可以快速地達到效果,但是如何維持也一樣重要!

而且也能幫助水腫消退喔!

不過這時候的腿真的看起來就有細了XD

 

上面是我一個半月的時候拍的照片

沒手術前根本無法穿這件洋裝啊!!不管是腹部還是大腿我都超滿意

不過我這時候晚上還是有穿塑身衣,因為我恢復比較慢,希望快點讓皮膚貼合的更好

 

 

而且王醫師有幫我雕出大腿連接屁股的位置

所以會有完美的微笑線出現((非常滿意

不管是側面背面都OK!

不過因為我這時候還沒完全的復原,加上我容易水腫

偶爾會有比前一天水腫的狀況,這個部份醫師說也是正常的,滿兩個月會比較穩定唷!

 

 

 

1個月又17天的時候

終於穿運動短褲運動的時候不怕大腿肉爆炸XD

 

 

這時候跑步什麼的都是很OK的喔!

 

 

差不多兩個月的時候,其實腫脹水腫什麼的真的好很多了!

我算是復原得比較慢,可能有些抽的比較少、或者看體質...會好得比我更快喔!

畢竟我是連縫個雙眼皮都要腫個兩三個月的人啊!

真的是看體質啊XD

 

 

但是這時候真的線條就超好看了 完全沒凹凸不平♥♥

膚色不均的狀況也好很多了!

重點是真的看出腿變細!

 

 

來看一下真實的回診照片吧!

滿兩個月的時候,整個都消的差不多了

慢慢的會越來越好的,等我滿半年再發一篇新的文章分享:)

 

 

再來是兩個半月的時候

超級滿意這時候的狀態!腿真的看起來超級細>\\\\\<

那個大腿縫隙真的是我夢寐以求啊!!

 

'

 

 

 這個時候的大腿真的超級纖細!

而且有些人會說去抽脂會有凹凸不平的狀況發生...

但我都敢這麼近拍,完全沒有凹凸不平呢!((不過術後也要搭配按摩 不平整才會消的快唷!

非常感謝王醫師幫我把線條雕的那麼順>\\\\\<

 

 

好啦!滿兩個半月的時候我幾乎就開始拍穿搭了!

這時候完全可以自信的穿上短褲啦!

我覺得最大的改變就是穿短褲終於不用遮遮掩掩

((不然我通常都會配個長外套假裝是搭配...其實是為了遮肉XD

終於可以這樣簡單的穿著短褲了呢!

而且腿部線條真的雕的很自然,讓人完全不覺得有異樣

 

 

 

另外我平常其實是很怕穿連身短褲的...

就是怕大腿肉爆炸啊!

但是現在我連大腿外側都改善非常多♥♥

在穿搭上的款式挑選也比較沒有什麼侷限了呢!

不得不說這件連身褲真的超級美>\\\\\<

 

 

用我自己拍的,完全同樣角度的照片

就可以看出來有多大的差別了!

那個大腿縫隙的差異你們自己看就知道了>\\\\\<

終於覺得自己的大腿跟小腿不會那麼不成比例了!

 

 

 

遠拍的樣子那麼明顯!

真的覺得大腿的改善是我最滿意的了!

(因為我真的很少穿露胸露腰的衣服啦 所以對我來說腿最重要XDD)

而且有一雙勻稱漂亮的腿真的很不容易欸!

覺得這個改善讓我很滿意!

 

而且王醫師也不是把你局部整個抽到凹掉,而是整個大腿腿型的雕塑

他也不是走鳥仔腳風格,大腿跟小腿的比例還是很正常唷!

(一樣粗的那種比例真的是很沒線條)

雕塑這一點非常看技術,慎選診所跟醫師超重要!

 

 

光看這張對比照 是差不多角度的唷!((我還特別附上放大圖給你們看!超犧牲XDD

整個大腿後側的肉也改善很多!

王醫師抽的方式是環抽,針對整體雕塑,而不是只單一狂抽某一部位唷!

 

 

 

終於還給我大腿的縫隙>\\\\\\<...

這麼顯胖的角度也不會太可怕,真的超開心!

就是追求拍照可以更加的零死角

 

 

 

雖然我超愛寬褲...但是終於不用為了要遮肉而只能穿寬褲了XD

我想這是我在穿搭上最大的改善吧!

腿一變美了可以駕馭的打扮就更多了呢!

 

所以最近狂入手我喜歡的連身短褲!

而且腿變細了整個人也看起來變修長了!>\\\\\<

超級滿意啊!!

 

 

另外呢!我之前穿寬褲的時候,小腹凸凸的關係

所以感覺高腰寬褲的部份會凸一塊啊啊Orz...

有沒有覺得我那一塊砰砰的QQ

 

 

對比圖我覺得差超大的啊!

原本圓滾滾的超像青蛙的肚子!

而且我的腰不見了~AFTER的腰線終於重見天日>\\\\\\<

 

 

噢我首先最有感觸的應該是褲子變鬆了!

讓我超訝異的,我原本真的有那麼肉嗎XDDDD

((好吧 事實上就是真的放縱自己太久了啊!!

而且有沒有發現我的腰線出來了~

 

 

 

這張也差超級多的啊!我的腰線整個被雕出來了!

終於可以穿短版的衣服也不害羞啦!

連我朋友都驚呼說小腹也差太多了吧!XD

看到BEFORE真的覺得完全不會想拍到我的臉,好丟臉阿XD

手術之後,拍照看起來都更有自信了!

 

 

 

大雷來了!側面這張很厲害!!

讓我整個覺得我要好好維持,努力開始健身計畫

不能辜負王醫師幫我逆轉基因啊!XD

我真的覺得側面下垂的那坨肉....不要再黏回我身上了!!

 

 

 

我原本以為腰腹部應該不會很厲害((因為我最在意的其實是腿

結果!!結果出乎我的意料,腰腹部看起來效果也太好了吧!

現在穿短版衣看起來非常的OK!!

 

 

近期的穿搭也有挑戰露腰唷!

超級喜歡這套穿起來的感覺,非常有腰耶!

如果是之前的話,這件緊身上衣應該HOLD不住我的肥肉>\\\\\<

 

 

後腰部分也看出來有腰線唷!

之前從背面拍都只會有粗勇的感覺

現在穿比基尼也不用害怕了!

 

 

另外胸部的部份...現在簡單穿一件連身的洋裝

完全不用Nubra!就會有溝溝出現唷!

不過因為王醫師說我很年輕,皮膚的緊緻度夠,所以沒有那麼多空間給我補很多脂肪

所以我能升級的空間有限!

但有些人可能就有辦法補很多唷!

不過我差不多還是有大一個CUP左右,我已經很滿足啦!

上胸的肉飽滿很多呢!!

 

 

先來看看同一間內衣,左邊是我當初在測量塑身衣尺寸拍的照片

整個就是上胸很空啊!

AFTER的結果應該不用我描述了!看照片就懂

真的上胸的肉飽滿很多,胸型也看起來比較好看

重點是!觸感其實完全一樣啊!自體脂肪的好處就是完全不用擔心摸起來假假的

雖然比起假體來說,增大效果有限,但是這種飽滿趕我已經很滿意了!

((因為其實我也沒有想變成超大波霸,太辛苦了XD

 

 

 

同一間V領衣服的效果也是差滿多的!!

突然這件衣服從可愛風變性感了,而且整個是有辦法把衣服撐起來的唷!

 

 

穿一些比較低領的衣服會小小露溝

原來這就是上胸肉比較飽滿時的好處,整個衣服看起來更挺

不會說整個空無一物那樣XD

增加的CUP不多,但是胸型很漂亮是我很滿意的!

我自己超愛這一張,而且腿也超級的細阿!

((因為我穿搭比較會露到腿,整個對腿很滿意!!

 

 

側面的樣子也很OK,穿比基尼好看多了!!

真的之前穿比基尼的上胸都會空

所以對我來說比基尼超難選的啊!

每次喜歡的款式都不能穿真的很懊惱,現在完全解除煩惱♥♥

 

 

整體效果我非常滿意啊!

這次漫長的過程下來,從手術前的檢查、諮詢都很專業呢!

重點是王祥亞院長真的超級好的,又很可愛幽默,讓人很安心!!

 

而且從一開始到現在心境也轉化滿多的

從一開始的擔憂,到後來諮詢過後降低了滿多對手術的疑慮

抽脂主要是幫助身材局部快速雕塑,所以並不是減重喔!

如果體重沒太大變化也是正常的((我的體重沒甚麼改變唷!!

不過實際量起來的尺寸真的差超多的!

整篇下來有圖見證~~~>\\\\\\<

 

BUT!最該說的就是這個BUT!

我不會騙大家說手術以後就完全不須運動,而且大吃大喝

這是絕對不行的!!!不要術後沒節制才說手術沒用唷~

由於脂肪被抽走了,理論上變胖的速度會變慢沒錯

(EX:100的脂肪球少了50顆,所以增加的速度變慢一倍)

但是!如果你完全不節制飲食、不運動,也是會有復胖的可能

我必須誠實地告訴大家,術後之後一樣要好好維持!((都花了那麼多錢啦QQ

 

可以透過運動、飲食控制、生活習慣調整等方式,來降低體脂肪

來達到維持手術後的美好狀態唷!!

所以我也要來努力了!>\\\\\\<

還有既然都已經告別多餘的脂肪了,我接下來該有的努力就是好好健身啦!

希望可以有更好的曲線,還有讓身體更加的緊實:)

 

另外呢!每個人的情況和需求都不同,所以建議可以先諮詢哦!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真的花了很大的勇氣才想來跟大家分享這一篇文章

希望有幫到也有同樣想法的人唷!

see you.

Love you all :)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025.jpg 
 
026.jpg 
 
0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整形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