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jpg

24歲的 Dora 目前還是學生,長得漂亮的她,在系上有不少追求者,然而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她卻深藏不為人知的煩惱──那就是腹部的三層肉。

02.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jpg

當 Dora 掀起她的衣服讓攝影團隊拍攝時,小編也嚇了一大跳,因為 Dora 看起來算是骨架小的女生,也許不到纖細骨感,但外觀看上去可以說是挺勻稱的。如果不是因為她主動提到,外人一定想不到藏在衣服下的腰身居然這麼『中廣』。

03.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jpg

Dora 表示,由於現在已經不是大一、大二了,沒有必修體育課程,所以她也很少運動。平常有空或吃完飯,就窩在宿舍裡追劇、看美妝美髮直播,即便外出,通常也是和一票正妹朋友去踩點服飾店與下午茶店。因為興趣比較靜態,長時間久坐又缺乏活動,大腿與腹部當然就囤積了不少脂肪。

04.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jpg

「我媽最近都叫我減肥,她竟然對我說『妳肚子越來越大了!不要和妳爸一樣變成啤酒肚好嗎』,哈哈……」和攝影團隊聊到家人對她的觀感, Dora 無奈地笑了。正值花樣年華的少女居然被拿去和中年大叔相提並論,可想而知會是多麼大的打擊。

05.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jpg

為了不讓 Dora 陷入沮喪狀態,小編趕快轉移話題,改問在朋友圈之中是不是也有人和她有類似狀況呢?結果 Dora 更無奈地表示:「其實我朋友都很瘦欸,每次和她們一起去逛街買衣服,只有我不能盡情挑貼身的,不然三層游泳圈就會很明顯。而且我的朋友圈腿都超細,和她們站一排,感覺就我很大隻、腿很粗。」

06.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jpg

不過,大概是因為剛好聊到她最煩惱的地方,她的話匣子反而開了,主動提到自己有上網做過很多功課,知道亞緻這裡有引進較新型的威塑超音波抽脂,而且也有不少案例,讓她覺得很值得信賴,所以才跑來這裡諮詢。

07.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jpg

聽她提到對手術的認知,攝影團隊順勢詢問她期望進行的手術有哪些。用功的 Dora 立刻清楚傳達她的需求與期許:「我可能上半身看起來瘦瘦的,但下盤卻很『穩重』。東方人的胸部上圍不是比較沒有肉嗎?所以我想把大腿和肚子抽一抽,然後把這個部位補起來。希望手術過後就能擁有S曲線。」

08.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jpg

能說得出東方人上圍的普遍問題,又知道可以用自體脂肪回填,可以感覺出 Dora 這次諮詢絕對不是一時興起,而是非常認真地研究過隆乳與抽脂、補脂相關的手術才行動。

而這點在賴釗毅醫師為她實際評估與諮詢時,攝影團隊又更加感受到了。 Dora 提出很多深入的問題,例如說,對於診所引進的威塑抽脂儀器,她雖然很好奇這種技術,但畢竟不是讀醫療或生物相關的科系,所以她不是很理解威塑和其他超音波溶脂的差別,網路上的資料又多半各執一詞,所以想請賴醫師替她仔細說明。

09.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jpg

賴醫生身為通過威塑官方認證的醫師,對這些問題當然知之甚詳,立刻為 Dora 展開專業解析。

10.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jpg  

「威塑是超音波抽脂機器沒錯,但又算是其中比較特殊的一種。和其他超音波溶脂不同的地方是,他對脂肪細胞比較有選擇性與針對性,因為這是美國原廠儀器,精密的規格能使機器發出的超音波頻率固定在 3,6000 赫茲上下。由於輸出功率穩定,對於神經、血管,以及皮膚彈性纖維傷害也就減少很多。我們引進的是 Vaser 2.2 ,是比坊間許多醫美診所還新的機種,所以能把脂肪抽得更加乾淨,也減少術後可能出現的橘皮組織問題。」

11.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jpg

此外,賴醫師也和 Dora 聊了許多 Vaser2.2 的相關知識,並替 Dora 諮詢、劃記需要抽脂與補脂的部位。

12.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jpg

知道自己即將選擇的手術屬於先端科技,又看見賴醫師仔細規劃與耐心回復的專業態度,讓 Dora 非常放心將卸除泳圈的重責交給眼前醫師經手。所以在諮詢結束當下, Dora 就決定要請賴醫師為她進行抽脂與補脂的任務囉!

13.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jpg

手術當天, Dora 穿上手術服,由於同時要抽取的部位面積較多,因此賴醫師絲毫不敢輕忽。專心使用 Vaser2.2 儀器,藉由超音波融脂的針對性,將造成 Dora 困擾的頑厚脂肪逐一剔除。

14.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jpg

15.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jpg

賴醫師細膩精雕,究竟,Dora期待的S曲線在經過數小時手術之後,能不能圓夢成真呢?

16.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jpg

三個月後, Dora 回到台北亞緻,接受攝影團隊專訪。 

Q:手術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了, Dora 覺得有達到妳的期望嗎? 

A:有喔,我還滿滿意的! 

17.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jpg 

Q:那麼 Dora 認為改善最多的是哪個部份呢? 

A:我覺得術後差最多的是背後,而且是全背。因為以前我背部捏起來會有很厚一層肉,鬆鬆垮垮的,但抽脂過後卻覺得背部肌肉很服貼,而且變得有線條多了。 

18.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jpg 

Q:周遭的人有察覺妳的改變嗎? 

A:我和朋友約出去吃飯,她們都會問,「嗯?妳的身材是不是有縮小一號?好像變瘦了一點?」我就回,「有啊,我有去做 Vaser2.2 。」聽完以後他們沒有覺得我是做的,很假,反而很好奇威塑超音波溶脂真的這麼有用嗎?

19.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jpg 

而且我以前是虎背熊腰,手術後變得比較有骨感,聽旁邊的人這樣稱讚,真的滿開心的。  

20.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jpg 

Q:聽起來迴響很好唷!那麼,有因為身材變好而跟著改善什麼嗎? 

A:我想是在穿搭上變得比較沒有限制吧。以前不敢穿露肚子和露背的衣服,現在網路服飾店看到這種類型的在做特惠,反而很願意找來穿。因為覺得自己身體的線條變好看了啊,而且胸型也變得比以前更飽滿了,想露就露、想穿就穿。 

21.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jpg

Q:看來 Dora 變得更有自信了呢,真好。那如果周圍有朋友也想做超音波抽脂,妳會想向他們推薦賴釗毅醫師和 Vaser2.2 嗎?

A:會啊,因為我以前也有去別的醫美診所做過一些微整,打雷射之類的。比以前遇過的醫生,賴醫師細心多了。有些醫生賺完妳的錢就不理妳了,但賴醫師還會主動來關心我術後傷口如何。另外當初在諮詢時我問了很多問題煩他,他還好好替我解釋手術的原理或者機器是怎麼用,是很好的醫生。所以我很開心當初選擇來台北亞緻諮詢,而且決定在這邊做抽脂手術。如果有別的朋友有類似需求,我也會和她推薦賴醫師和台北亞緻的。

22.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jpg 23.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jpg 24.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jpg 25.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jpg 26.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jpg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025.jpg 
 
026.jpg 
 
0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整形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