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來臨,各種大大小小的活動紛紛展開。小旋是一位展場模特兒,也兼拍外拍戲劇廣告與微電影,可以說是多方面的發展。

 001.jpg  

小旋雖然工作上算是順利,但是一直認為自己的發展可以更好,因此多方詢問身邊人的意見,直到一位演藝圈的朋友告訴她,她的五官其實都算滿好看的,但是鼻子的部分稍嫌扁平了一點,鼻形也不是說非常好看,因為臉是五官的中心,如果鼻子較扁,整體的立體度就會產生差異,如果小旋的鼻子再堅挺一點,在拍照或攝影上的表現都會更加的出色。 

 002.jpg   

003.jpg  

聽到朋友的建議後,小旋認真的回家觀察自己的五官,發現確實鼻子如果再更為堅挺,對於自己的相貌會更加分,也可能可以帶來更多的工作機會,因此考量之後,開始找尋找資料,瞭解相關的資訊和知識,希望可以為自己帶來不同的改變。

 004.jpg   

最後小旋來到了台北亞緻整形外科診所,一來到診所小旋就表達希望由院長王祥亞醫師手術的想法,因次曾經看到診所網頁上王祥亞醫師的三段式隆鼻手術的成功案例,因此希望可以由王祥亞醫師來替她進行手術,和台北亞緻診所諮詢師完成初步的溝通後,便由諮詢師安排王祥亞醫師進行諮詢。

到了諮詢當天,王祥亞醫師細心的瞭解了小旋的需求後,將小旋鼻子的狀況分析給她聽。

首先是,小旋的鼻頭比較大,看起來圓且沒有俐落感,第二,有一點朝天,從正面看可以略為看到鼻孔,第三,基於小旋立體感的需求,山根的位置需要拉高。

於是王祥亞醫師對於小旋的鼻子規劃,將以「三段式隆鼻手術」的方式來改善小旋的鼻形。
一、 第一步從耳朵處取出兩小塊耳軟骨,放入鼻頭的位置,改善鼻頭的形狀,將鼻頭往下延伸,改善朝天鼻,與增加鼻子的線條和立體度,
二、 鼻頭往前延伸,下方的鼻小柱也要一起延伸,因此會在鼻小柱的的位置放入人工骨,讓鼻形完整。
三、 最後山根的位置會放入人工骨膜,增加山根的高,讓整體鼻形挺立,但是考量到原本小旋的鼻樑就不算很低,因此僅在自然的前提下,適度地墊高,讓鼻形自然。

005.jpg

006.jpg

瞭解手術的內容後,小旋雖然有一點緊張,但是更期待手術後帶來的改變,而且王祥亞醫師也有豐富的手術經驗,所以就安心地等待手術的那天到來。

007.jpg

008.jpg  

手術當天,約莫三個小時後(視個人狀況不同,手術時間會有所差異),手術順利結束,小旋當天就回家休息,並遵循醫囑,每天小心的護理、冰敷,定時回診換藥,追蹤復原情形。

四個月後,我們和小旋約在一個平面拍攝的現場,趁小旋中間休息的時間,我們詢問她對於這個進行三段式隆鼻手術後的心得和想法。

009.jpg  

「手術到現在已經大概四的多月了,我身邊比較少見面的朋友看到我都跟我說,覺得我好像變得不一樣了,感覺變漂亮了,但是又說不出哪裡不一樣,這讓我覺得很高興,這就是我希望的效果,因為雖然我希望鼻子挺一點,但是又不希望整型感太重,還是希望可以是自然的面貌,所以剛開始的時候還會有一點點擔心,但是慢慢消腫之後,我真的發現,我非常滿意耶。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我覺得手術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恐怖耶,也沒有說真的很痛,沒有像別人說的那麼誇張,而且傷口在鼻子的下方,好了之後,我也看不到我的傷口或痕跡在哪,這個手術讓我覺得很滿意。很感謝王祥亞醫師和台北亞緻診所的醫療團隊。」

015.jpg

016.jpg 

▲正面

017.jpg
▲45度側臉

018.jpg

▲左臉

019.jpg
▲右臉

 020.jpg

021.jpg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025.jpg 
 
026.jpg 
 
0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整形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