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人們對美感的要求日益增加,不少愛美女性年前紛紛求助醫美整形診所,但對於美感的觀念卻並不一定正確,常常有不少人因此“改錯地方”。

002.王子杰醫師推薦.jpg

台北亞緻整形醫師王子杰表示,目前對於面部輪廓的改善方式,不外乎始使用微整形施打肉毒桿菌和整形削骨和手術兩種方法,改善的部位和理論有所不同,我們將一般人體組織做簡單的區分,可分成四層,骨骼層、肌肉層及脂肪層和皮膚,每一層的處理方式皆有所不同。

003.王子杰醫師口碑.jpg

王子杰醫師進一步指出:一個人的臉部如果肉肉的,可能是口內脂肪或脂肪層的問題,這時候的處理方式需要用取口內脂肪手術或是雷射、超音波脂肪吸脂手術來進行問題的改善,而若是臉形成現方形,則要看看是屬於咀嚼肌或是下顎骨角過於發達的問題,前者可施打肉毒桿菌或透過手術將咀嚼肌取出一些,後者則需施作削骨手術來改善。

 004.jpg

然而,王子杰醫師表示,不論是何種原因造成哪一種臉形,其實最重要的,是下巴的長度和形狀是否適合臉型,舉例來說,若是臉肉肉的但下巴長度及形狀都適合臉型,則可參韓國女星河智苑的臉形,同樣的,臉形方但下巴搭配的巧妙的,可參考國際名模米蘭達,這些例子都顯示有一個合臉的下巴是多麼重要。

005.jpg

王子杰醫師補充,不論是微整形還是整形,觀念應該是保持原有的特色,改善可能自認為的缺點,而轉化成優勢,而不是一味的盲目追求要改變成誰誰誰的臉形,另外,任何整形皆有一定的風險,提醒消費者術前應該要謹慎思考,充分溝通,才能降低手術及微整形的風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子杰醫師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整形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