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隆乳如何選擇  

水滴型或是圓盤型?

我常常在門診時到病患問我:王醫師,我到底適合放水滴型或是圓盤型啊?老實說,我也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回答這個問題,但是我會依照以下的幾點,幫病患做評估:

  1. 病患本身的胸型
  2. 病患的體態
  3. 乳頭和乳暈的位置以及和胸下緣的距離
  4. 胸部原來的組織量
  5. 胸部是否下垂
  6. 左右胸部的距離

 

水滴型:

顧名思義,水滴型義乳的形狀像是水滴,在下緣會比較飽滿,因此,會較圓盤型義乳更接近自然胸型,也因為其下緣比較飽滿,可以把原本有點下垂的乳房組織撐起來,所以適合輕度胸部下垂的病患,,其他比較適合的情形有:

  1. 胸部組織較少,
  2. 較瘦,較為嬌小之體型
  3. 乳頭位置較低
  4. 乳暈距離胸下緣較近

 

水滴型義乳的優點為:

  1. 較自然的胸型
  2. 可以讓乳頭的位置提升並且較為集中
  3. 因為水滴型義乳較寬,所以乳溝會較自然好看

 

圓盤型:

圓盤型義乳是最早被研發出來,並且最常見之義乳,外型為對稱性的圓形,適合的情形有:

  1. 乳頭位於乳房中央
  2. 希望手術後胸部上緣飽滿者
  3. 原本的胸部已經接近自然

 

圓盤型義乳的優點為:

  1. 因為是對稱型的圓型,即使義乳轉向也不會讓胸部變形
  2. 會較水滴型義乳稍軟,尤其是光滑面
  3. 花費較低

 

經過醫師評估之後,最後的決定還是取決於自己,會建議要詳細告訴醫師自己希望有的形狀,希望能夠增加多大,再決定使用何種形狀的義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整形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