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像被困在脂肪製成的牢籠裡,在牢籠裡我失去了選擇的自由和勇氣,如果可以,我希望再一次,談一場戀愛。』

 

吉田美希(化名),23歲,是一位中日混血兒,小時候住在日本,國中畢業後曾經來到台灣念書,目前定居日本,個性害羞內向。

 

01亞緻微粹脂吉田美希.jpg

 

「我想來做微粹脂水刀抽脂的原因除了,是對自己身材沒有自信,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有人喜歡我,可是我對自己沒有自信,所以沒有辦法回應對方,不知道對方喜歡自己什麼地方,所以覺得如果自己更有自信的話,可能就可以去接受別人。」

吉田第一次來診所時,被問到想要抽脂的原因,她這麼回答。美希在高中時期談了一場戀愛,後來因為一些男方的因素分手了,第一次談戀愛的吉田受到很大的打擊,持續低落的狀態讓她只能將生活寄情於食物,藉由放縱的大吃大喝來宣洩無處可釋放的悲傷情緒,而這樣的飲食方式,讓本來就屬於易胖體質的吉田,身體像充氣球一樣,迅速的膨脹,成了現在的樣子。

「我有試過運動、吃減肥藥、上減肥診所,都沒有效,總是停下來就復胖。這樣的身材讓我不敢穿短的裙子或褲子,只能穿靴子或長裙,讓我真正的身材不被看到。」

 

 

02亞緻微粹脂吉田美希.jpg

 

微粹脂水刀是我的夢想,吉田儘管隨著時間,感情的創傷已經漸漸平復,但臃腫肥胖的身材,卻徹底奪走吉田的自信,雖然陸陸續續嘗試各種方法試著減肥,但脂肪就是如影隨形地糾纏著她,讓她感到非常痛苦,儘管生活中出現了追求者,吉田卻也沒有和對方在一起的勇氣,因為吉田,對於自己,對於自己的身體,極度的不喜歡,所以她也不認為其他人會真正的喜歡上她。

 

 

03亞緻微粹脂吉田美希.jpg

 

04亞緻微粹脂吉田美希.jpg

 

「我希望在別人喜歡上我之前,我可以先喜歡上自己,這樣我才能敞開心胸,談一場戀愛。」

無路可走的吉田,在朋友的建議之下,來到台北亞緻整形外科,在經過縝密的專業諮詢和評估後,院長王祥亞醫師解釋吉田的狀況:

 

1. 腹部腿部臀部有肥厚的脂肪堆積,會需要較大量的脂肪抽出

2. 手臂後側蝴蝶袖部位同樣需要調整

3. 上背部同意有脂肪堆積問題

4. 胸部可以利用水刀微粹脂抽脂抽出脂肪的回填,讓上胸部位更飽滿

在徹底了解吉田各方面的狀態和需求後,王祥亞醫師決定採用最符合吉田需求的水刀抽脂「微粹脂雕儀」來替棉花糖女孩吉田進行抽脂。

 

 

05亞緻微粹脂吉田美希.jpg

 

什麼是水刀抽脂「微粹脂雕儀」呢?


王祥亞醫師說明,水刀抽脂「微粹脂雕儀」簡稱水刀抽脂「微粹脂」,微粹脂是可供十二段水力變化的最新型水刀抽脂技術,利用特有的扇形水柱溫和地將脂肪沖散並且保留神經、血管等其他組織,大量減少手術後的恢復時間。

 

 

06亞緻微粹脂吉田美希.jpg

 

水刀抽脂微粹脂手術種子教官 王祥亞醫師解釋,「微粹脂」是由德國引進,共有12段水柱力道變化的水刀抽脂儀器,比較舊式水刀只有5種,水刀抽脂微粹脂在手術上有更多的變化­­性,微粹脂可以利用不同水力,針對身體不同部位進行脂肪沖刷,溫和沖刷出微米等級大小的脂肪(脂肪直徑700-900μm),並將脂肪抽出,且微粹脂和傳統抽脂相比,不但可以減少血管和周圍組織的傷害,減少出血量,脂肪細胞完整,存活率高,利於自體脂肪回填。

 

 

07亞緻微粹脂吉田美希.jpg

 

台北亞緻院長王祥亞醫師也提到,因為水刀抽脂微粹脂,沖刷時不造成組織和血管傷害,因此恢復期相對縮短許多。

接下來我們看看一些王祥亞醫師替吉田進行水刀抽脂手術的畫面。

 

 

08亞緻微粹脂吉田美希.jpg

 

經過王祥亞醫師細心又熟練的水刀抽脂微粹脂抽脂及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後,讓我們來看看兩個月後的吉田變成什麼樣子?

 

 

09亞緻微粹脂吉田美希.jpg

 

10亞緻微粹脂吉田美希.jpg

 

11亞緻微粹脂吉田美希.jpg

 

兩個月後,攝影團隊和吉田見面,發現術後吉田的身形和水刀抽脂前相比,身型也明顯小了一號,腹部大腿手臂都變得更有線條更纖細,整個人也因為對自己有自信的關係,顯得神采奕奕,精神和氣色都很好。

告別棉花糖女孩身分的吉田告訴我們:
「我很感謝王祥亞醫師,微粹脂的抽脂效果很好失敗機率和後遺症也少,讓我現在變得比較有自信,可以面對自己的身體,穿喜歡的衣服,另外最近也開始慢跑了,因為我知道如果想要變得更好,除了有專業的醫師幫忙外,自己的努力也很重要。」

問到給相似狀況的朋友一些建議,她想了想,這麼回答。
「如果真的覺得現在的自己不好,沒有自信,那有改變的方法,就可以去試試看,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在等著你。」

 

 

12亞緻微粹脂吉田美希.jpg

 

13亞緻微粹脂吉田美希.jpg

 

14亞緻微粹脂吉田美希.jpg

 

水刀抽脂微粹脂的紀錄拍攝結束後,攝影組正在收拾設備準備離去時,一位知道吉田故事的工作人員忍不住悄悄地問了吉田,和當初那位追求吉田的男生狀況。

吉田有點害羞,但依然滿臉笑容的說。

「我想,應該還不錯吧,我們開始約會了。」


水刀抽脂微粹脂吉田美希術前術後對比:

 

15亞緻微粹脂吉田美希.jpg

 

16亞緻微粹脂吉田美希.jpg

 

17亞緻微粹脂吉田美希.jpg

 

18亞緻微粹脂吉田美希.jpg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整形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