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iginal-motiva_heroimage.jpg20170419-488-1rahzzr.jpg    

隨著醫美技術進步,消費者的愛美要求愈來愈高,隆乳手術的義乳材質也不斷在推陳出新,從最早期的鹽水袋、圓盤果凍矽膠,到追求自然垂墜感的「水滴型果凍矽膠」。而最近在韓國及港澳地區的隆乳界掀起旋風,貴婦名媛奉為「美胸的勞斯萊斯」──Motiva魔滴隆乳,是再次挑戰矽膠義乳的自然新高度。

Motiva魔滴隆乳是由美國「Establishment Labs SA」,憑藉過去30年開發胸部假體的經驗,推出的新一代矽膠假體,標榜超越水滴矽膠的自然度。Motiva魔滴隆乳採用了自然胸部觸感的矽膠(Progressive Gel),裡面的填充物採用專利註冊Motiva Ergonomix™,站立時,會呈現自然下垂的水滴狀,躺下時則會天生的胸部一樣地展開。能夠達到這種近乎完美的自然度,會隨著女性的姿勢和律動而改變形狀,站著的時候自然下垂如水滴型,躺著時微微向外,如同天生美胸。
所以Motiva魔滴隆乳並非單一定義為圓盤或水滴型矽膠,因為它是結合了圓盤及水滴假體的優點,而研發出的突破性矽膠新產品。

Motiva-Ergonomix.jpg  

除了外觀,Motiva魔滴隆乳也在矽膠材質上進行改良,從而改善隆乳手術常見的問題。以往患者在經過隆乳手術術後,都會擔心胸型不滿意、手感不自然,最可怕的就是發生莢膜攣縮。雖然隨著絨毛面果凍矽膠的發明和普及,這些問題的發生機率都降低許多,而Motiva魔滴隆乳則是採用微絨毛Nanosurface or Silksurface(奈米絨毛面)的材質,其表面顆粒又比一般的絨毛面矽膠更細緻,更進一步避免隆乳術後的皮膚表面不平整、或發生莢膜攣縮及相關併發症的機率,讓身體阻止能和Motiva植入物互相融合。

2018-07-17_192240.jpg   

Motiva魔滴隆乳與以前的圓盤/水滴果凍矽膠哪裡不同?

Motiva魔滴隆乳在2016年於韓國上市,之所以可以甫一上市即造成風潮,最大的特色在於,每一個魔滴隆乳假體都含有一個小晶片「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 」,是經過美國FDA認證的識別裝置,將晶片識別器靠近魔滴隆乳假體,就能讀取到魔滴隆乳植入物的尺寸、型號、出廠年份等資料,也方便醫師在術後檢測假體在人體內的情況。
除此之外,Motiva魔滴隆乳還有許多劃時代的改良設計,例如矽膠材質TrueMonobloc®的高延展性,能讓Motiva魔滴隆乳在進行植入時,手術傷口更小,矽膠不易變形。包覆矽膠外層的BluSeal® ,當矽膠外表有肉眼難以察覺的破損時,假體就會由藍色轉為白色,更能保障醫師進行手術的精準性及患者的安全。

 maxresdefault.jpg  

Motiva魔滴假體植入物已獲美國FDA、ASTM及ISO核可,目前在歐美國家、亞洲地區例如韓國、港澳皆已引進使用。在外殼及內容填充物上都有突破性創新及專利的Motiva魔滴隆乳,預計今年(2018)將在台灣上市,太平公主們在進行隆乳手術時又多了新的選擇。最後還是要提醒,無論是選擇哪一種矽膠植入物,建議還是要讓專業醫師進行評估,衡量自身需求及身體的適合度,才能有最好的美胸效果喔!

 

Motiva魔滴隆乳手術 台北亞緻王祥亞醫師觀點

Motiva魔滴隆乳算是近期快速竄起的醫美新寵,在歐洲、澳洲、韓國、日本等國家皆為一上市便廣受市場歡迎的隆乳新選擇,而值得期待的是,Motiva魔滴隆乳植入物MotivaImplants®有望在今年通過台灣衛服部的許可,造福台灣有隆乳需求的客群。

通常我們在遇到假體隆乳手術的客群諮詢的時候,大多數的客人都會提到,「疤痕會不會很明顯?」「會不會有異物感?」、「我不要硬梆梆的碗公奶」,而美國Establishment Labs公司針對上述隆乳群眾最為在乎的項目,設計出Motiva魔滴隆乳植入物MotivaImplant®這項產品,關於Motiva魔滴隆乳的材質和特性官網上有非常詳盡的介紹,今天就以整形外科的手術經驗,來分享一下我對Motiva魔滴隆乳植入物MotivaImplant®觀點及看法。

 

▌船過水無痕的疤痕

只要是外科手術,就一定會有疤痕的產生,身為整型外科醫師,通常我們都會盡量將傷口的長度縮到最小來幫助客人隱藏傷口,然而隆乳手術的傷口的是否能達到微創美觀的程度,我認為有幾個要素:

 

1. 減少手術切口的拉扯和摩擦

隆乳手術因需放入假體,必須在胸廓範圍內製造出適合假體放入的空間,這個動作稱之為剝離技術,只能利用小小的切口來窺探內部組織,所以運用內視鏡儀器,能清楚看到胸部內的組織及構造來進行剝離,減少手術器械對切口處不必要的拉扯和摩擦。

另外Motiva魔滴隆乳植入物MotivaImplant®因為表皮的特殊專利設計,能有強大的延展性,不會因拉扯或是旋轉而破裂,這樣的設計能夠使假體配合切口的大小,可很容易輕鬆地將假體置入體內,比方說棒球和裝水的氣球,兩顆球體積相同,要放置到小開口的容器中,除非將開口拉大,不然棒球是很難放入的,但水球因為表皮的彈性張力有伸縮度,而能輕易放入,MotivaImplant®的表皮特性就好似水球的張力,能在不破壞拉扯切口組織的狀況下放入假體。

手術過程盡可能保持手術切口周遭皮膚組織的完整度,越能減輕疤痕的負擔,因此使用MotivaImplant®,我認為是對於術後疤痕癒合是有正面幫助的。

 

2. 避免傷口感染

一旦傷口經過感染癒合不良,形成疤痕增生或色素沉澱的可能性就會大大增加,因此我非常強調手術器械和手術過程的無菌操作,手術一定皆以最高規格的無菌方式來進行手術,在手術中也會給予抗生素針劑減低感染的機率,另外術後也會請客人服用口服抗生素預防感染的發生。

返家後的傷口照護,我們在手術台上會以Non touch techniqu無菌操作技術來護理傷口,再縫合傷口後,護理人員皆在無菌的狀態下將傷口密封起來,客人在回家後無需自行換藥,能保持傷口的清潔,也降低因術後自行照顧不慎而造成的傷口感染。

 

3. 美容膠與除疤商品的使用

真皮層的傷口約一周時間會癒合,但皮下的傷口卻需要180天才會成熟癒合,在這段期間內,會建議客人使用美容膠帶、矽膠貼片或是除疤凝膠,來協助疤痕的淡化。

 

▌以假亂真的完美胸型

現下醫學美容隨著時代的進步,隆乳手術不再只是強調胸部明顯變大就好,而是強調自然的動態曲線及幾乎接近人體乳房組織的天然外觀,自然的觸感和輪廓都是現在客人所希望要求的。

要能夠得到自然豐滿的胸部,植入物也必須要依照客人的身形不同而有所選擇,身形的高矮胖瘦、胸廓的寬度、乳房組織的薄厚程度,皆須列入考量,因此植入物放的位置,手術切口從哪裡比較合適,也皆須透過醫師專業評估,才能讓客人找的最符合自己的手術方式,而Motiva魔滴隆乳植入物MotivaImplant®的分類除了尺寸、凝膠容量、直徑大小、假體高度之外,另外假體內的凝膠又各依其凝聚力、黏度、彈力等特性分為三類不同的選擇,讓醫師能更精確地配合客人需求,選擇效果最自然最好的假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整形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