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合併水刀抽脂

女人們永遠覺得衣櫃裡少一件衣服,就如同對自己的身材總是有許多的不滿意,常常想著「這裏再大一點」、「那裏再小一點」,或許就能離理想的女神身材更近一步。許多上班族女性可能本身骨架小,卻因為長期久坐,導致上半身貧瘠、下半身過度豐腴,一旦穿起短褲或泳裝,缺陷簡直一覽無遺!

透過自體脂肪隆乳,將討厭的贅肉化腐朽為神奇,成為女人的「美麗胸器」,S型魔鬼身材一次擁有!

以往傳統的方式,抽脂和隆乳是分開進行的療程,但隨著醫學進步,目前已可結合抽脂手術及豐胸隆乳一次完成,讓雕塑曲線及打造豐滿美胸不再需要分兩次手術,一次便可達成整體雕塑的目的,目前最新的水刀美波脂雕便是為有這樣需求的女性量身打造的療程。

自體隆乳2.jpg 自體隆乳3.jpg  

 

水刀美波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則是透過「水刀抽脂手術」移植脂肪至胸部,它改良了傳統抽脂可能會有的風險,是以高壓水流扇形噴射水刀,運用水壓擊碎脂肪組織,同時以負壓回吸所剝離下的乳糜狀脂肪組織,手術過程中破壞的神經血管組織較少,對組織的傷害性低。意即水刀抽脂所抽出的脂肪可以較完整被保留,破壞力小,抽取出來的脂肪細胞呈現乳麋狀,不需經過離心程序,脂肪較為精純,也不需透過純化或增加幹細胞濃度,即可提高脂肪存活度。

水刀美波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不會產生排斥反應,術後觸感柔軟、胸型自然,對於有輕微「大小奶」的女性來說,是一大治療福音;但水刀美波脂雕手術仍需仰賴專業醫師與技術,手術必須嚴格控制在無菌下執行,且注射時必須避開乳腺腺體,以免影響日後乳癌篩檢。另外,太苗條的女性因沒有多餘脂肪,也不適合做這項手術。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酒、辣椒等)

2. 術後盡量維持作息正常。

3. 小範圍脂雕不至於正常作息,大範圍脂雕可視情況休息3-7天。

4. 術後恢復期間應避免劇烈運動。

5. 術後需穿上彈性緊身衣,以期減少瘀青腫脹及撫平抽脂區域曲線。

自體脂肪隆乳案例分享

 201511130230101

◆腰腹贅肉胸前貧弱 厚片女的斤兩之痛

真真喜歡在部落格分享續許多美妝美食等流行資訊,身為一個擅長穿搭的部落客,其實真真一直有個非常困擾的問題──雖然有著人人稱羨的纖細四肢,但其實脂肪全都堆積在自己的下半身!

不僅粗壯的腰腹讓穿搭選擇受限,真真也對自己的胸部不滿意,雖然B罩杯還不至於被說飛機場,但夏天想要穿個比基尼、或一字領洋裝想小秀性感,拼命擠也只能擠出兩個小籠包,讓真真非常尷尬。

201511130230105  

◆自體脂肪隆乳 惱人脂肪化腐朽為事業線

真真透過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將腰腹及大腿多餘的脂肪抽脂、純化,回填到胸部。下半身的贅肉沒有了,以前穿上去很緊或是坐下來就勒住肚子的褲子,都能輕鬆愜意的穿上。腰腹四肢纖瘦、還擁有大小恰到好處的美胸,現在的真真是名符其實的「S曲線」、「魔鬼身材」了!以前不敢穿的超短褲、露腰,一字領服飾,現在全都一把罩,妥妥的時尚穿搭達人!

 

201511130230501201704110529085201704110532291  

 201704200624184  

◆天使臉孔粗壯大腿 田徑美少女難掩的痛

Alice是一個運動型女孩,有著爽朗的笑容和精緻的五官,個性也非常討人喜歡。這樣迷人的女孩卻有一個多年痛苦的煩惱──與可愛臉孔非常不相襯的粗壯大腿。

Alice屬於四肢纖系,下半身卻容易累積大量脂肪的體質,再加上曾練過田徑隊,脂肪加上肌肉,粗壯大腿讓Alice不敢穿牛仔褲,即使是夏天也穿著長裙。朋友們總是說:「你長得這麼漂亮,大腿這麼粗好可惜喔!」自卑的Alice在感情上也屢遭挫折,許多人因為她的外表和她交往,卻無法接受她的粗大腿而分手。

201704200624183  

201704200624185

◆二代水刀抽脂補胸 揮別胖腿化身運動甜心◆

亞緻診所的賴釗毅醫師在與Alice諮詢後分析她的情況:

1.大腿因為脂肪堆積與肌肉因素,視覺上非常粗大;後腰部兩側也有脂肪累積,先以微粹脂二代水刀抽脂,將脂肪抽出。

2.抽出的脂肪經過純化萃取後,可回填至身體臉部需要豐補的部位。像Alice雖然胸部有B罩杯,但因為上胸較薄,顯得胸部較扁,因此可以將脂肪補入,讓胸型飽滿。

透過二代水刀自體隆乳,Alice成功擺脫大胖腿,一雙穠纖合度的修長美腿,加上胸型立體的D杯美波,健康陽光的形象讓她不再被說「胖腿女孩」,成為人人稱羨的運動甜心。

012.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水滴果凍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介紹:

水滴型果凍矽膠傳與統果凍矽膠最大的差異性,就是植入後的胸型呈現,由於大多數尋求隆乳手術的女朋友,大多數是乳房體積小的扁平胸型,乳房(脂肪)組織與肌肉組織都偏薄,導致植入傳統半圓形果凍矽膠後,很容易讓胸部上半部過於飽滿,而且視覺上會發現有很明顯的植入物輪廓。

以東方人的體型而言,自然垂墜的水滴型乳房是最適合的胸部型狀, 而水滴型果凍矽膠,則因為其外型上的設計為水滴型,植入後胸型會呈現自然垂墜的水滴型胸型,在上胸位置也不會看到,也不會看到植入物所產生的輪廓。

水滴型果凍矽膠與傳統果凍矽膠隆乳最大的選擇

傳統的果凍矽膠為「碗公型」矽膠形狀圓,植入後上胸飽滿,可以輕易達到「爆乳」的效果,而水滴型果凍矽膠呈現下半部飽滿,愈往上愈尖瘦,外層包膜為絨毛面,內部填充的是比傳統果凍矽膠稍硬的新型高凝聚力矽膠,除了能維持固定形狀外,也更接近胸部的緊實度與彈Q度,但上胸部位為求自然,相對不會太飽滿,使用集中型內衣擠出的乳溝,視覺上也是相對自然的弧形,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所訴求的是較貼近自然美胸的概念,而非只是大,所以若是追求「爆乳」效果的女性朋友,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就不會是最佳的選擇,而希望堅挺形狀自然優美的女性,則非常適合使用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水滴果凍2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的優點:

▍水滴型果凍矽膠上窄下寬,手術後胸形成水滴型,外觀自然。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豐胸術後不需要另外按摩,可以避免傳統隆乳豐胸手術按摩時的不適感和麻煩。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皮膚表面較不容易產生波浪型皺摺。

▍水滴型果凍矽膠表面為絨毛面,較傳統光滑面不易產生莢膜攣縮的狀況。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的注意事項:

水滴型果凍矽膠醫師在處理在空間剝離上,就與傳統的光滑面植入物有所不同,水滴型果凍矽膠有上下寬窄和長短邊的不同,放置後剝離出的空間後,不能讓水滴型果凍矽膠產生轉動,因此手術需要更精確的技巧與經驗,建議尋找有成功手術案例的醫師及院所,才是手術成功的保障。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的術後照顧:

▍遵循醫囑服用消腫藥物。

▍術後兩周內避免劇烈運動。

▍隆乳術後四周內避免手部過度出力及拉扯動作,如拖拉或搬起重物。

▍隆乳術後四周內避免做出大力按壓或擠壓的動作。

▍術後三個月才可穿著有鋼圈的內衣物。

▍注意保持植入傷口的清潔與乾燥,初期會有泛紅,視個人體質泛紅會在數周內消失。

 

天使面容配上魔鬼身材幾乎是所有女孩都夢寐以求的,雖然胸部的大小與實際哺乳功能並無太大關聯,但擁有恰到好處的堅挺雙峰,不僅服飾穿搭上能夠更加自由多樣,人際社交上也能更有自信。想要擁有傲人美波,透過醫美隆乳手術,是最有效的方法。

恰恰top  

 

 

◆身為女人,卻沒有當女人的感覺

 

擁有著模特兒般高挑身材及細長四肢的恰恰,飽受多年「貧乳」的煩惱。「飛機場」、「太平公主」的外號如影隨形,想要穿一些性感的小禮服或比基尼,總是礙於「撐不起場面」而作罷。按摩、食補、穿知名的集中型內衣,各種據說有用的豐胸偏方,恰恰全都嘗試過了,最後卻只是白忙一場。每當看到鏡子中乾扁的身材,恰恰都會覺得,那些屬於女人應有的性感與美麗,似乎都離自己好遠好遠。

果凍恰03  

 

◆水滴型果凍隆乳 罩杯自信DOUBLE UP

 

透過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恰恰擺脫飛機場的陰影,不僅胸部CUP大大升級,胸型也呈現漂亮的水滴垂墜,觸感真實如同天生。走進內衣店抬頭挺胸,夏天不用忍受悶熱的層層水餃墊,低胸洋裝和一字領衣服也能自信穿搭了!

2017-06-13_145740.png 2017-06-13_150014.png 2017-06-13_150025.png  

kiwy_top    

 

 

◆傲人E罩杯 產後萎縮淪為笑柄

 

婚前的Kiwy本就擁有傲人E罩杯,這一直都是讓她感到驕傲的地方。沒想到曾經讓她充滿自信的胸部,現在卻成了惡夢般的存在。

 

女人懷孕時因為有哺乳需求,乳腺脹大,胸部空間跟著被撐開。但哺乳期結束後,乳腺縮小,被撐大的皮膚卻不會跟著緊實,使得胸部如同消了風的氣球,嚴重下垂,變得又鬆又垮。

 

原本羨慕Kiwy好身材的朋友,都開始笑她:為什麼胸部的位置這麼低?都垂到肋骨了!對身材失去自信的Kiwy也開始排斥和先生親密。「懷孕前引以為傲的上圍,現在反而讓對方倒盡胃口」Kiwy心中難言的芥蒂甚至演變成夫妻間的口角。

kiwy05  

 

水滴提乳再現年輕美波 夫妻感情加溫 

 

重拾好身材的Kiwy,連在朋友的聚會上都會受到不認識的姊妹們羨慕、稱讚她漂亮的胸型。當她直言不諱,告知對方這是隆乳手術的成果,對方不敢置信地反問:『如果是假的,上面不是會鼓鼓的嗎?應該很像碗公才對吧?』、『真的假的?妳的胸部看起來就是很自然的水滴型啊!』這些來自外人的反應,使Kiwy重拾信心。原先逃避房事的她,最近也開始和老公重修舊好了!

010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案例胸型比例.jpg 009二次隆乳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jpg

kiwy06  

內視鏡果凍  

 

乳房是女性重要的第二性徵,擁有一對尖挺美麗的雙峰是許多女性朋友的夢想。但是每個人先天體質不同,後天營養條件也不同,胸前偉大的程度也不同,據統計,台灣每年接受第一次隆乳的患者,大約在8千人次左右,隆乳可說是台灣女性同胞最愛的手術之一。

 

 果凍矽膠義乳放置位置

 

內視鏡隆乳手術中,針對果凍矽膠義乳的放置位置,一般分為三種:

 

1. 胸大肌下 

 

 2. 乳腺下 

 

3. 筋膜層 (胸大肌上,乳腺下) 

 

4. 雙面複合式(胸大肌上半部,筋膜下)

 

醫師會針對您個人的體型及需求,跟您討論這三種植入位置的利弊,以便幫助您選擇最適當的切口與植入位置的選擇。

台北亞緻內視鏡果凍隆乳01  

 

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切口位置

 

腋窩下:對於不想在乳房上留下疤痕的女性來說,這可能是較佳的選擇,並且不易傷到乳腺。

 

乳房下緣:此切口的疤痕被隱藏在乳房下方的皮膚皺摺處。

 

乳暈周圍:切口的疤痕小,復原快。穿著無袖或比基尼時都不需擔心疤痕問題。可能影響乳腺。

內視鏡隆乳植入位置表格  

 

相較於傳統的隆乳手術,內視鏡隆乳手術透過內視鏡的輔助,增加手術的安全性,並讓術後恢復期更短、舒適度更高。

 

內視鏡是由細長金屬管加上末端電子鏡頭所做成的醫療器材,可放進小於兩公分的開放式傷口中,將鏡頭拍攝畫面及時傳送到外接螢幕上,由於光學鏡頭可將拍攝畫面放大至少兩倍,醫生能在螢幕上清楚看見傷口一帶的肌肉組織、脂肪、神經、血管分布,便能盡量避開神經與血管,大幅減少出血量,並更精準地定位義乳植入位置,降讓術後效果更完美。

內視鏡果凍2  

 

果凍矽膠義乳的矽膠材質稱為Gel implant,黏性極強,就算義乳破裂,矽膠也不易流動,不會造成難以清除的危險,安全性較傳統的矽膠義乳高出許多。果凍矽膠義乳觸感佳,形狀自然,安全性及普及率都高,在台灣市場及全世界都廣受隆乳女性的歡迎。

 

 

 

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的優點

 

①內視鏡傳送的及時影像,有效輔助醫師順利分離特定組織(如:切開胸大肌、筋膜或其他組織)

 

②精準剝離胸肌下或筋膜下空間,可使義乳置入位置無偏失,術後外觀與觸感自然

 

③藉由鏡頭回傳影像可及時見到出血點並控制傷害,減少不必要的出血與神經受損

 

④結合細長手術儀器與電燒剝離器,剝離時可立即止血,減少血腫

 

⑤對神經與血管的傷害較小,傷口也較小,術後恢復期疼痛度減低

 

⑥藉由內視鏡所剝離出的空間大小可精準控制,植入後義乳不易位移,莢膜攣縮產生率也降低(小於0.5%)

 

⑦避免出現雙泡現象、皮膚皺摺、植入物位移,以及血腫造成的慢性感染……等問題。

 

 

二度隆乳者的絕佳選擇:

 

過去二度隆乳手術通常比較容易流血、產生血腫蓄積、也比較疼痛,但是經由內視鏡隆乳手術的幫助,能完全止血,不會傷害到神經組織,對於沾黏的肌肉纖維也不會強力撕扯,所以不會比第一次手術更疼痛,復原期也更為縮短,並能將義乳重新調整至美麗自然的位置。

 

  

哪種患者最適合乳暈果凍矽膠隆乳? 

 

1.想要有自然的乳溝,但又不希望平躺時是兩顆聳立的半圓球狀胸形。

 

2.雙手自然放下,雙肩自然放鬆,肋骨的痕跡和走向看得很清楚。

 

3.胸部組織非常瘦薄,手術前內衣罩杯穿不滿B   cup

 

手術時間:2小時

 

麻醉方式:全身麻醉

dr王諮詢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整形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