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無論是獨身貴族或是嫁為人婦,女人們總是不懈地走在追求美麗的道路上。每每傾聽著來到診所的女性朋友們,她們對自己的不完美的無奈、對於改變的決心和勇氣,總是讓小編深感動容。這次要分享的正是一位貧乳少婦「恰恰」的逐夢日記。

2017-06-13_144322.png  

身材高挑的恰恰,是一位育有兩子的年輕媽媽,從走進亞緻的那一刻起,到整個訪談過程中,始終帶著恬靜的笑容,十足是一位舉止優雅的妙齡少婦,因此當她提及自己的外號是「恰恰」時,小編也深感疑惑。恰恰笑著說,「因為我常常被別人說,看起來很兇、很難相處。」

2017-06-13_144352.png  

「因為臉頰沒什麼肉,讓我的臉部稜角看起來很突出、很消瘦,常常被覺得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大,好像長期疲勞、苦命的樣子。」

「不管是求學期間還是職場上,每到一個新環境,總是覺得自己很難立刻融入團體,大家好像都不太跟我聊天,造成我許多的社交困擾。」

「交情久又比較熟的朋友同事們也常跟我說,『其實我們一開始都不敢跟你說話,因為你看起來真的很兇!』」

2017-06-13_144557.png   

除此之外,擁有著模特兒般高挑身材及細長四肢的恰恰,卻飽受多年「貧乳」的煩惱。不僅小時候「飛機場」、「太平公主」的外號如影隨形,長大後即使想要穿一些性感的小禮服或比基尼,卻總是礙於「撐不起場面」而作罷。當然按摩、食補、穿知名的集中型內衣,各種能讓自己更有料的方法,恰恰都嘗試過了,卻都效果不彰,徒然累了自己。

2017-06-13_144649.png 

對恰恰印象最深的一次,是當初拜訪男友的爸媽、談及婚嫁時,消瘦的臉讓男方家長覺得好像是長年勞碌命,對於乾瘦的身材也略有微詞,當下讓她十分的灰心。雖然後來順利結婚,公婆們也感受到恰恰的確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媳婦,一家子和樂融融,但當年的情景仍然在恰恰的內心深處留下一抹揮之不去的陰影。

2017-06-13_144744.png   

結婚後也有了孩子的恰恰,也曾想過就這樣維持現況,過著一如以往的生活。但每當攬鏡自照,過往因為外觀而受到的委屈及傷心事,又開始歷歷在目。「明明身為一個女人,卻沒有當女人的感覺。」

說著這句話的恰恰臉上仍然帶著微笑,小編卻彷彿能從她的眼神中,看出多年來深藏積累的無奈與心酸。

下定決心要自我改變的恰恰,開始搜尋各方論壇及評價,最後來到了台北亞緻,並由院長王祥亞醫師親自諮詢。

2017-06-13_144801.png  

2017-06-13_144845改.jpg  

經過王祥亞醫師的專業諮詢,王醫師細心的向恰恰解釋,因為恰恰的臉頰及夫妻宮的部分較為凹陷,讓顴骨相對顯得突出,才會看起來難以親近;對此王祥亞醫師建議以自體脂肪回填臉部的方式,從大腿或肚子抽取足夠量的脂肪,經過離心純化後,分別從髮際線、鬢角以及顴骨下方,以針頭回填脂肪到臉頰、夫妻宮、及蘋果肌的位置,透過局部的補脂,可以讓臉部線條變得柔和,看起來也會較有親和力。

2017-06-13_144934改.jpg  

至於胸部,醫師先向恰恰詢問理想的胸型及大小需求,並考量了恰恰的身材纖細,建議她採用形狀最自然挺立的水滴型果凍矽膠,大小維持在大CD之間,讓胸部在整體的比例上更顯得和諧優雅。

水滴型.jpg  

為什麼會推薦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呢?水滴型果凍矽膠與傳統果凍矽膠又有什麼不同?關鍵的差別就在於植入後的胸型呈現。大多數尋求隆乳手術的女性朋友們,因為本身乳房是屬於體積小的扁平胸型,胸部的脂肪組織與肌肉組織都偏薄,導致植入半圓形狀的傳統果凍矽膠後,很容易讓胸部上緣過於飽滿,視覺上看得出明顯植入物的輪廓。

並且因為東方人多半崇尚自然垂墜的水滴型乳房,考量到這一點,水滴型果凍矽膠植入後,會讓胸部呈現自然垂墜的水滴型胸型,上胸位置也不會看到許多女性擔憂的異物輪廓。

2017-06-13_145422.png  

術後三個月,小編和採訪小組約了恰恰進行術後棚拍。走進燈光下的恰恰宛如脫胎換骨,讓小編大為驚豔,差點認不出這是三個月前那個臉頰消瘦、身材平板的貧乳少婦!

2017-06-13_145440改.jpg  

恰恰回憶道,自己本來就是屬於胸部和臉型都沒什麼肉的類型,剛生完小孩時雖然胸部有因為脹奶而大了幾個CUP,但隨著退奶之後,胸部不僅回歸平坦,還額外多了外擴的困擾,尤其有了小孩後,家庭事業兩頭忙,讓自己原本就消瘦的臉頰顯得更凹,看起來氣色不好又苦命,攬鏡自照時都覺得自卑,更不用說想拓展人際關係!

2017-06-13_145623.png  

來到台北亞緻進行手術後,恰恰像是發現了全新的自己!透過自體脂肪補脂豐頰,恰恰的臉頰及夫妻宮變得飽滿了,看起來變得比以前還要年輕有活力,也給人一種更好親近的甜美感!以往習慣用長髮和瀏海掩飾消瘦的面容,現在也可以大方的把頭髮挽起來,開心嘗試各種髮型囉!

2017-06-13_145706改.jpg  

恰恰說,原本以為手術後的不適感應該很明顯,但當天術後,補脂部位其實沒有特別不適,頂多有些輕微腫脹感。大概兩周左右,術後的異樣感就消退的差不多,三個月後就能呈現最自然的臉頰飽滿感。 

2017-06-13_145740.png  

至於水滴隆乳的部分,除了術後隔天要回診打術後點滴、幫助傷口消腫及恢復外,因為是使用絨毛面的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不但降低了莢膜攣縮的風險,也不用像傳統隆乳手術一樣頻繁的胸部按摩,減少了術後保養的麻煩性。

至於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後手術,不僅胸部CUP升級,胸型也呈現漂亮的水滴垂墜,外觀自然,觸感也很真實。恰恰說,以前自己都不敢穿低胸洋裝或一字領的服飾,現在不但穿搭選擇多了,走進內衣店時也變得更有自信了!

2017-06-13_145357改.jpg  

恰恰說,一開始萌生整形的念頭時,也上網做了很多功課、看了許多經驗談及評價,最終選擇安全性高的台北亞緻。王祥亞醫師也非常專業、親切,從諮詢到手術過程、術後拆線,全部不假他人之手,醫護人員的專業知識也很到位,讓恰恰的緊張感減緩許多,每次到台北亞緻回診,都有種彷彿回家一樣的親切感。

鏡頭前宛若新生的恰恰,甜美的自信笑容與好身材,是否有打動到還在猶豫不決的妳呢?追求完美或許沒有想像中的難,有時我們都只是需要那一瞬間的下定決心,來到台北亞緻,讓我們一起綻放屬於妳自己的美麗吧!

2017-06-13_145925.png 2017-06-13_145937.png 2017-06-13_145953.png 2017-06-13_150014.png 2017-06-13_150025.png  

2017-06-13_145912.jpg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025.jpg 
 
026.jpg 
 
0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整形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