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亞緻小編小亞是女生,但是小亞也喜歡看漂亮的女生和漂亮的女生當朋友,接下來的故事是一位小亞非常喜歡的女孩的二代威塑Vaser2.2脂肪雕刻的過程,獻給大家。

Joanna原本是小亞好朋友的好朋友,我們曾經一起到烏石港衝浪,當小亞很俗仔的躲在陽傘下,怕被大太陽烤成焦炭的時候,Joanna正拿著衝浪板帥氣地在浪花中穿梭著,陽光灑落在她的身上,每一顆水珠都閃閃發光,小亞頓時覺得看到了女神,後來小亞忍不住在Joanna上岸的時候跟她聊了起來,才知道原來Joanna是個非常熱愛陽光和運動的女孩,常常去世界各地的衝浪景點朝聖,跟小亞大不相同T.T。

001二代威塑Vaser2.2脂肪雕刻溶脂價錢價格價位費用.jpg

聊著聊著的時候小亞發現Joanna坐著的時候會一直把手擺在肚子的位置,小亞當下沒問,但是憑著女人第六感,立刻就知道一定有問題!後來我們又一起出去了幾次,Joanna一直都很開朗,相處也很愉快,但是Joanna的手放肚子的習慣一直都有,直到有一天,小亞跟Joanna還有幾個在蛋糕吃到飽狂吃的時候,Joanna突然湊到小亞的旁邊跟小亞說。

「小亞,告訴你我一個秘密。」

原來...小亞的衝浪女神,居然有小腹!

002.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醫師權威醫師醫生推薦.jpg

Joanna告訴小亞,一直以來都有小腹突出的困擾,Joanna全身都很苗條,但是偏偏肚子的肉就是特別多,平常坐下來的時候都要拿東西或用手遮著或是很用力吸氣,像我們在海邊的時候,她也是穿著衝浪衣,用力的吸氣+手遮住來掩飾肚子,平常因為工作很忙碌,能運動的時間很少,又是容易累積脂肪在腹部的體質,雖然夢想有馬甲線,但是現在不要說有馬甲線,不要有贅肉就不錯了。

003.二代威塑Vaser2.2脂肪雕刻部落客手術心得日記分享.jpg

Joanna知道小亞在台北亞緻擔任小編,因此想了解相關的資訊,看看有沒有辦法讓肚子變得小一點。

有機會幫到心目中的女神,小亞當然義不容辭,於是幾天後Joanna來到了台北亞緻整形外科中心,由威塑抽脂權威─台北亞緻賴釗毅醫師替Joanna諮詢。

004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脂肪雕刻手臂大腿小腹部自體脂肪PPT分享.jpg

賴釗毅醫師看過Joanna的狀況後表示,Joanna的狀況就是典型的腹部脂肪堆積,Joanna的四肢屬於纖細的類型,只有腹部較為突出,只要將腹部脂肪抽除,不只可以除去多餘的贅肉,同時還可以讓脂肪下方的肌肉組織更加明顯,讓馬甲線完整顯現出來。

005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脂肪雕刻術前術後.jpg

賴釗毅醫師針對Joanna的需求採用適合脂肪雕刻的二代威塑Vaser2.2(點擊瞭解更多),二代威塑Vaser2.2主要是利用超音波原理,將脂肪乳靡化,除了可消除過多的脂肪,也可以依照肌肉線條進行身體曲線雕刻,適合大面積的脂肪雕塑及小區塊的線條修飾,由於是利用超音波原理,破壞力較傳統抽脂少,傷口及瘀青與出血量都比較少,恢復期也較傳統抽脂手術短。

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除了除去大面積的脂肪,最讓人感興趣的,是可以雕塑肌肉線條,像是六塊肌、馬甲線、人魚線、胸肌、二頭肌、三角肌等等,可以依照肌肉的紋理做雕塑,因此非常適合渴望馬甲線的Joanna。

術前雖然Joanna剛開始有點緊張,但是在看了賴釗毅醫師其他的案例分享之後,終於放下心,等待著手術的到來。

006.jpg

007.jpg

相信大家一定非常期待術後的Joanna在欣賞Joanna的手術成果之前,小亞先來介威塑Vaser2.2抽脂手術後的護理
 

● 術後第一周24小時穿著術身衣,第二周後可白天穿著、晚上脫除,持續維持兩周。

● 術後1-2周搭配淋巴引流按摩療程(icoone愛酷全功能按摩儀),加速術後消腫,縮短恢

   復時間。

● 避免刺激性飲食,並嚴禁煙、酒,以免影響傷口癒合。

● 定期返院複診,追蹤術後恢復狀況。

008.jpg

一個半月後,小亞和Joanna相約在天台上的泳池玩水消暑,Joanna穿上美美的比基尼,露出兩條完美的馬甲線,看得小亞好羨慕,小亞也要找賴醫生了啦!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Joanna告訴小亞,其實手術後沒多久就恢復正常生活了,只有剛開始兩三天會有痠痠的感覺,摸起來有點腫腫的,但是很快就消了,比想像中的還要不痛,術後的結果她覺得很高興,終於可以穿短版的上衣和比基尼,展現腹部的線條了!

 

013.jpg

二代威塑Vaser2.2脂肪雕刻術前術後: 

014.jpg

015.jpg

016.jpg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025.jpg 
 
026.jpg 
 
027.jpg

 

arrow
arrow

    台北亞緻整形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