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鼻子是整個臉部的中心,有個挺翹精緻的鼻子不但拍照好看,讓顏值大大增加,異性緣也可以變得更好唷,小亞今天要分享一個大眼女孩兒大變身的故事。
芊芊是一個大眼睛的女孩兒,兩隻眼睛炯炯有神,臉型也是尖尖的瓜子臉整個人感覺非常有氣質,但是卻一直有一個不小困擾在她的心中。

 

001.jpg  


「我的鼻子山根部分太塌,讓我的臉看起來很沒有立體感,每次化妝的時候要花很多時間畫出鼻影,才能讓鼻子看起來比較挺一點,而且也覺得下巴太短,臉頰不夠豐滿。

煩惱很久的芊芊經由網站介紹來到了台北亞緻整形醫美外科,經由諮詢師台北亞緻院長王祥亞醫師諮詢後,王祥亞醫師替她規劃了隆鼻及自體脂肪豐頰、填補下巴。

 

002.jpg  



排定時間後,芊芊就安心的接受王祥亞醫師隆鼻及自體脂肪豐頰、填補下巴,手術時間約2小時。

 

003.jpg  


經過一個月的時間,芊芊回到台北亞緻回診 ,我們感到非常驚艷,芊芊的鼻子已經完全消腫,變成一個五官非常漂亮的大眼女孩兒。

 

004.jpg  


再過一陣子芊芊帶著朋友來到台北亞緻,在朋友諮詢的時候,芊芊告訴小亞,變漂亮之後異性緣變好了,在路上也會有人搭訕,讓她非常非常高興。

005.jpg  



最後讓我們看看芊芊的術前術後:

 

006.jpg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025.jpg 
 
026.jpg 
 
0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整形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