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珍是一位三十歲的青熟女,長年飽受小腹凸出,沒有腰線的困擾,儘管透過運動、節食、雷射溶脂、甚至吃藥減肥,都無法改變腰部囤積大量脂肪的問題,漸漸世珍抱著「沒有腰就算了」的心情,打消了改變身形的念頭,但是隨著年紀增加,代謝降低,脂肪囤積小腹外凸的問題日益嚴重,甚至胸部也出現外擴下垂的狀況,擁有理想的S身形似乎成了無法實現的夢想。

001.jpg

002.jpg

世珍在網路蒐集資料,在許多網友和專業網站推薦下,來到台北亞緻整形外科診所,向水刀抽脂權威-王祥亞醫師尋求協助。

003.jpg

經過王祥亞醫師專業諮詢後,王祥亞醫師發現世珍的狀況,多數和她自述相同,雖然臀部及腿部都算是在標準範圍,但大多數的脂肪都堆積在世珍的腹部和腰部,因此王祥亞醫師認為採用二代水刀「微粹脂」,最符合世珍目前的需求。

微粹脂全名為,「微米粹脂術」,是擁有十二段水力變化的水刀抽脂術,視身體不同部位利用精密的水力調節,以扇形水柱沖刷出微米等級大小的脂肪細胞,不僅可避免傳統抽脂,抽吸管施術路線可能產生的組織傷害或出血,沖刷出的脂肪細胞存活率也較傳統抽脂高。

004.jpg

005.jpg

從腰腹抽出的脂肪,經過存化、萃取後,可在填補於身體所需部位,如臉部補脂,或自體脂肪補胸,以世珍的狀況,上胸部位較為單薄且整體有外擴現象,因此王祥亞醫師替世珍將抽出的脂肪細胞填補於世珍胸型不足的區域,讓胸型更為飽滿、挺立。

006.jpg 

手術時,微粹脂原廠技術德國原廠副總Larry Wagner也來到台北亞緻進行微粹脂認證,因此世珍手術時,Larry Wagner一同進入手術室,觀看手術過程。

 007.jpg

 Larry Wagner表示,手術最大的原則,是安全,在安全的前提下,才能提供給病患最優良的術後成效。
 
008.jpg
 
009.jpg
 
手術後恢復期約一個月,第一周的術後回診,診所人員替世珍使用LPG織體雕塑儀,緊實皮下組織,並且密切觀察世珍術後的恢復情形。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一個月後,世珍迎來驚人的成果,滑順的腰線讓人完全無法想像這兩個腰竟然是屬於同一個人,世珍表示,自己也從來沒有想過效果會這麼好,身邊的朋友都不敢相信她的身材突然變得這麼好,連認為自己女兒大概就是萬年小胖妹的世珍媽媽,都被她巨大的轉變嚇到。
 
019.jpg
 
「以前都不太在意打扮,都隨便穿一些寬鬆的衣服,反正身材這麼差穿甚麼都不好看,就把自己當大媽對待,現在身體曲線變得比較好,可以穿一些比較貼身的衣服。」
 
「我也有注意到,走在路上也會有人開始注意我,我覺得很開心,手術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我覺得我不只是身體變得比較輕盈,心理也變得比較輕盈,或者應該說,變得比較有自信,比較敢展現自己。」
 
「哈哈,然後很神奇唷~這陣子也有一些追求者出現了,我不知道,怎麼說,我覺得可能跟我的改變有一點關係,最近變得比較喜歡打扮,比較喜歡嘗試一些不同的穿著,想要讓自己美美,每天都覺得很開心。」
 
「現在就覺得,當女生,滿好的。」
 
一個人的美醜不一定來自她的外表,但一定源自她的內心,如果更好的外表可以為自己帶來信心,能帶來看見幸福生活的視野,為什麼不嘗試看看呢?
 
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世珍的微粹脂抽脂成果吧:
 
020.jpg
 
021.jpg
 
022.jpg
 
023.jpg
 
024.jpg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025.jpg 
 
026.jpg 
 
027.jpg 

 

arrow
arrow

    台北亞緻整形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